我該改煞車了....真的該改了....
停不住又抖不停的感覺不但鳥...
還很恐怖...

20格以上採下去就好像在按摩一樣....
踩越深越抖...不踩深感覺又停不住...
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
假如改車改成這樣不如不要跑了...

深藍色B5四出尾管...
淺色8E很硬調的避震器...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盡全力...
我不是不盡全力跑...實在是怕停不住拉...
所以老遠看到有車就放油門滑行了..
這樣實在跑的很不盡興...
無法放手一搏的感覺很差...
不過話說回來...萬一被照到很貴的耶...
搞不好還要被扣駕照半年...
半年內都無照駕駛有誰還敢坐我的車阿?^^

雖然小銀老了...天蓬坍了...大燈霧化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她.....
相處越久越愛...有一份割捨不掉的感情存在...
過震子給你AP...陪我到30萬吧!!



------------------------------------------
速度對我還是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