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吧...又被頒獎了...
不要誇獎我...

仰德大道下坡..
23:14分...天空突然亮起來...
心情卻沒有隨著閃光燈閃亮起來..
限速40..崊杯51被照(該死的1km)...


我記得以前在這都差不多速度下去耶...哪A安ㄋㄟ?
NT1600+NT70(建國停車費忘記繳  20+50催繳費)
差幾十元就快要可以繳一個月的健保費了...

前幾個禮拜等紅綠燈小銀屁股又被A了一下..
因為碰的很小力又是下班塞車時段所以懶得下車跟他灰..
前幾天洗完車才發現...漆裂開了啦...SHIT...
照以前龜毛的程度應該會去給小呂做局部烤漆..
不過想想算了...這筆省起來補裝四活賽的預算...
時間過的好快...小銀又要驗車了...
等到小銀十歲就半年要驗一次車了...

對了...推薦一下和平西路的烤漆達人小呂...
就在華江橋下...專搞局部烤漆的...
搞起來挺不賴...沒有色差...只不過生意太好要預約排隊...
小傷去那弄很划得來..不貴又快...比保養廠烤整片還要優...
雖然說他工夫一級棒人也很好...不過我還真不希望常常見到他...

小銀已經有點白內障...剎車需要升級...天蓬塌了...
看來我還是得送走一些小朋友了...馬低~~

昨天買了200元的大樂透...不過還是保持做公益的本色...
阿爸每次都說我手氣比較好要我去買..不過偏偏我買的都不會中
阿爸~~你醒醒吧...你兒子沒有這種偏財運啦..
下次換你去作公益!!


------------------------------------------------------
我是純情小百合...童叟無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