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不太喜歡跟別人談論政治這東西...因為我也涉入不深..
ㄟ~~~算根本不想涉入拉^^
我想對於這東西大部分的人心裡早已有定論...只是看要怎麼表達而已...
藍跟綠到底誰好誰爛?
難道只有藍的好沒有綠的優?
還是只有藍的黑金沒有綠的腐敗?
這問題...我想根本不該用黨派來劃分...對吧?
我想只要台灣還是維持現在這樣的紛擾狀態..這議題還真的會被那些政客搞個沒完吧!!

以前有人問我票要投給誰?
藍營的?我笑而不答...
綠營的?我依然笑而不答...
面對這樣的狀況..我想心中支持藍的...就會覺得我是偏綠的!!
而心中支持綠的...就會覺得我是泛藍的!!
這可能不是絕對..但是大部份給我的感覺都是這樣...
"哎呀..你不願意講一定是要投給他啦...他們有什麼好?投給XXX才對啦!!"
說真的...我是覺得沒一個好...所以不知道怎樣回答這問題...
投票...應該是要以顏色來劃分嗎?這跟我的認知差很多耶...
難道說...
真的只有綠的才算清廉?藍的都是黑金?
真的只有藍的才有優秀人才...綠的都是廢材愛打嘴砲?
這不一定吧?所以我已經好幾年不投票了...
因為我真的也沒研究哪個傢伙在認真做事...有在為人民著想...
哪個傢伙只想搞族群分割...只想維護他們的既得利益..
我只看到電視上的官員們常常打架...吵架...
不管議題是否有對現況幫助..只要顏色不對就杯葛...就抗爭...
這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
也許這真的是要步入完全民主的一個必要過程吧...
只希望這紛擾能夠早日結束..大家都能不再以顏色來劃分...
不再以顏色不對來攻擊...

這幾天看了蔣友柏BLOG的文章...
發覺他講的很多都蠻中肯...挺屌的..
當然我不認識他更不可能深入了解他..
他是不是這樣的人我不敢跟別人拍胸哺保證..
但是以他的文章來看..我覺得他的那些論點真的很中肯...
理性到覺得他可能是被搞到煩的要死..變成沒有情緒的人了^^

http://www.yubou.tw/Content.asp
這是他的BLOG...沒事的人可以去逛一下...
他的一階段兩階段挺有趣的...
說真的一階段兩階段到底要吵什麼?我也看不懂~~
認為以公投綁選舉的...不想投就不要投...
認為公投是表現民主的最佳方式...要投也沒人能攔你阿..對吧?^^
這不就是民主嗎?

搞不好你跟別人吵的要死...
而那些藍綠政客在沒面對鏡頭時還能笑嘻嘻一塊吃飯&站酒店&泡CLUB咧!!
悲哀的還是我們這些老實納稅的小老百姓...
每天為生活打拼已經夠累人了..還要跟意見相左的人吵完架才能睡的好嗎?
哀~~不管顏色...人民才是真正的頭家的...不是嗎?



----------------------------------------------------------------------
不要攻擊我ㄋㄟ...我是個目前不投票的中間選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