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感覺大家都想要運動?想要減肥嗎?
還是油真的太貴了?大家都想騎單車上班?


這樣的感覺由農曆年前小筑跟我說要買單車開始的~~
(雖然她忙到現在還是沒空去買台車...)
後來發現芷柔跟她男友假日也會去騎車(Birdy喔~~)
接下來前陣子啟銘也問我單車的事...
再來是阿彪(M型社會...預算不足就去校園借一台好了!!)
再來是漏咖(誰要你長這麼高..車架不好找吧!!)
不過每當你們問起我車子的事~~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推薦什麼...
因為我也很久沒騎了阿..
我也很久沒接觸了耶...
我的車原本應該是黑的...不過這陣子都是灰的....
真對不起小黑^^

啟銘算是最有行動力的吧^^...
有買車也有在騎車...
邊騎車還可以看到人家車震..
衝回家做家庭作業..明年黃家還可以添孫子...
你看騎車是不是好處多多?^^

漏咖~~~加油阿~~我覺得騎車可以增進性能力的喔^^
老婆會說~~原來花一萬五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喔?
老公健康的身體是妳一被子的幸福咩~~~haha
不要再推給預算了...
兄弟我禮拜天原本要幫你牽一台的...
不過他太大台也鎖住了...
下次在幫你注意看看....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