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吳先生還記得我嗎?我是前幾天打給你的XX銀行的XXX...
    那天您說您開車不方便講電話,要我傳真就好...
    我傳真過去的資料你有收到嗎?
J:小姐請問你找誰?
A:您不是吳先生嗎?
J:ㄟ~~你打錯了~~
A:阿~~抱歉剛剛有打點小瞌睡~~看錯了....是劉XX劉先生拉~~
J:OH~~我是~~請問什麼事?
A:就是我們公司推出的XX方案..不限定您每個月存多少錢...
    也不限定每個月都要存...完全依您的決定決定哪時候存~~
    存多少~~還有附帶XXX錢壽險....啪拉啪拉啪啦~~~~~
J:我已經沒有多餘的錢好存了....
A:劉先生您真是太客氣了(看~我哪有客氣阿?)...
    而且我們是不限定金額的ㄚ....啪拉啪拉啪拉啪啦~~~~~~
J:可是我真的沒有多餘的錢好存囉~~而且我壽險也很多了耶~~~
A:壽險的部分只是我們方案裡面附帶的一部份...啪拉啪啦啪啦~~~
J:小姐~~我目前真的不需要..
    第一我沒有多餘的錢...
    第二我所有壽險的理賠已經足夠讓我死好幾次了....



真的足夠辦很多次後事了啦~~拜託賣勾卡阿拉~~



--------------------------------------------------------
難到我練過如來神掌...也要告訴你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