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一個菜到不知道梯數的人透早就到電話叫我起床...
睡夢中被人吵醒是一件令人感覺有點幹的事情..
尤其~~吵我的還是個男的...那這個幹會比較大...


沒禮貌..我應該客氣一點的..
萬一他真的當上法官..而萬一我又犯了法..
又萬一我會跟他在法庭上碰頭..
或許~~他會想起以前學長對他算照顧有加(應該有吧?)
學長還算是個好人..
那就從輕發落吧~~~

靠~~不可能~~醒醒吧..
他根本不是這種人...
他會在判我刑期之後...
再私下在拍拍我的肩膀...邊忍住笑容跟我說..
"學長~~我也是不得已的..您的大恩大德我有機會在報答"

這些阿里不達亂想完之後我已經坐在小銀上準備去車站接未來的法官大人...
我們相約騎車..那傢伙由台北來找我...
這是為了花東行我們可以有好一點的腿力&充裕的時間可以欣賞風景...
所以我們該練習一下..免得我跟他變成被丕哥棄屍的對象...
把我們直接丟在山上..省了一個出山頭的步驟
所以今天~~我們要去角板山..吃吃香菇~看看風景..
順便欣賞原住民妹妹的大眼睛...^^

家銘很悠閒的在我房間裡拿著遙控器按來按去..
我很努力完成出發前我該完成的事...吃早餐&堆蛋糕..
蛋糕不堆不行~~以前就弱~~現在更弱~~排掉那1KG..
我想對於爬坡應該是有點幫助的..

搞屁~~是誰這麼會摸??
都已經十點了還沒出發~~

完全沒有熱身的兩個人就牽著車子往66去了..
今天的太陽有點大..但是我實在不想上袖套..那讓我的手好悶~~
之前家銘說他沒有爬過坡..我在想他今天會不會覺得騎的很痛苦?
但是他平常應該都有在運動..所以應該還好吧..

到了大溪~我們進了老街逛逛買涼的來喝..
菜:靠~~那什麼東西這麼多人排?
帥:OH~~花生糖吧..
菜:是喔~~那等等回程我們在進來買一下...
帥:恩~~假如我們回的來的話..
菜:....


太陽實在有點大..現在不是11月了嗎?

過了百吉~我們停下來吃豆乾喝飲料
帥:會不會累?
菜:廢話~~腿會酸~剛一開始就有點想下車牽車..
   不過想到很丟臉~就撐著..
帥:我腿還好~但是我好喘..心跳好快..可能煙抽太多
菜:抽多少阿你?
帥:一天一包多...
菜:靠~~這樣很危險耶~~等等會不會我要叫救護車?
帥:歐伊留給你坐回台北啦~

這時間下山的人很多...上山的人不是我們追不上~就是沒幾個人..
是不是腦袋有問題怎麼會在透中午爬坡咧?
看到一堆下滑的人~~臉上都帶著愉悅的笑容...
鬥志~就更減少了那麼一點點...
缺乏運動~~煙抽太多..意志動搖..
我還是專心點吧..免得等等真的暴心臟..
上坡總是會過去的...下坡也總是會來的..

今天我不斷回頭看家銘...那傢伙第一次爬坡真不賴..
比我強多了(不過很多女孩子也騎的上去阿..哈哈)

終於到了角板山形象商圈..我跟家銘牽著車覓食~~
選定一家~~把車靠在牆邊就進去點菜了..
這家有兩個原住民小妹妹在幫忙...
其中一個穿白衣服的眼睛真是漂亮...
阿~~~~四目交接...提神醒腦阿~~

菜:靠~~這盤要100喔?肉才幾片
帥:可能這隻山豬比較難抓吧..

脫下球鞋跟襪子..在涼亭旁的圍牆躺了一下~~
我有睡著幾分鐘..
但睡的不是很安穩..因為螞蟻好多..
我也怕躺在樹陰下的我..等等臉上會多出一陀熱呼呼的鳥屎..
這樣以後每次聚餐吃飽喝足後..我應該都會被當做甜點..
會被那些沒血沒淚的人拿出來取笑..

回程就免說太多..就是爽啦..
有一次回頭沒看到家銘跟在後面...放慢速度還是沒看到..
"慘~~會不會真的要叫救護車了?"
"等等回頭會不會看到家銘已經變成大字形躺在路上了?"
"雖然我一直吐你曹~但是我並不想你出事耶.."
"我還在等你從輕發落耶"
再一次回頭..就看到那傢伙在我後面傻笑跟我揮手...
齁哩嘎載~~?杯差點就要打電話叫歐伊給你坐了..

再次回到老街~~
菜:人好多喔~不知道要排多久?
帥:廢話少說快點去..
菜:那等我一下..
帥:恩~~
.....
.....
.....
一根菸
.....
.....
.....
兩根菸
.....
.....
.....
菜:厚~~好多人再排
帥:案~~我以為你回台北了咧..
(案的太大力..眼角餘光看到一個擺攤老闆娘在鱉笑)
帥:要不是你騎的T2是我家的..我就先走了...
家銘~~我猜~~這個應該是要買給你那打死不承認..說只是"很好的朋友"的吧?

菜:靠~~你會不會太誇張?
帥:什麼?
菜:你浴室那些啤酒罐阿...
帥:那是啤酒海..數大便是美阿..


家巷口剛開的那家自助餐有點鳥..
應該是味素加太多..崊杯整晚都在找水喝...



--------------------------------------
不會一直是上坡..也不會一直是下坡..
轉折點就在你轉換想法的時候出現..
--------------------------------------



創作者介紹

jhgt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oyo
  • 阿哲,人家腳傷應該快好了,下星期要再去練腳力啦,體力好了,換你到車站接偶阿(不過你來偶家比較快啦,偶是路癡)~
  • jhgt
  • 妳快好~換我受傷了..o_0
    哈哈...
    我花東剛回來..不過路線有點變動..197縣道沒騎到..妳帶種下次就找妳..^^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