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前置作業長...所以今天利用了細碎的空檔..

完成我的前置作業...

ㄟ~我今天很快就完成行前整備了喔...

盥洗..吃早餐..收衣服..上行李..做蛋糕..

想說最後再悠閒的刁上一根菸跟他們說:要多久?

不過我沒說~我是好人阿~~哈哈

我想丕哥應該也是車癡~

居然在洗車~~今天還要騎耶~還是會髒掉

洗完還問我說有沒有鏈條油...誰會帶那東西啦..

我來去跟老闆借牛油好了..看看牛油有沒有檔頭...

 

突然跑來一對中年夫婦跟我們哈拉..

說著他們有在193遇到我們..幫我們加油的事...

中年男:你們就是昨天在193那四騎士嗎?我們有看到你們阿~有幫你們加油耶!!

j:oh~真的喔(拍謝我真的記不起來)

中年男:笑連ㄟ~勇喔..你們剛退伍要環島嗎?

(說~你們有沒有暗爽?我承認我有)

這是場面話嗎?還是??

原來你們都騙我..歲月沒有在我臉上留下痕跡阿...

(所以沙皮狗那張照片是個意外)

 

大家東摸西摸...我腦海裡開始浮現今天摸黑騎山路的畫面...

在頭家幫我們在門口拍完照之後...我們終於要出發了...

這個1.2km的下坡..呆銘還是一馬當先...我想應該是體重的關係...

 

天氣很好~~天空很藍~~

休息一晚後..我的後腳筋跟屁股依然還在痛...

上了197這些不舒服的程度應該會更多點吧...

 

出發沒多久遇到一對阿都仔情侶...很猛~好像是帶帳篷睡袋出門的..

過一會又遇到一對情侶組(應該是情侶吧??)

橘衣男:你們今天到哪?

j:台東..

橘衣男:我們也是耶.

j:還島嗎?

橘衣男:對阿~騎20天囉

j:不用上班嗎?(靠~~好悠閒~好羨慕)

橘衣男:景氣不好新老闆要我環島完再去上班...

 

在台9看到一個花海...停留了好一下~~

腦海裡天黑騎山路的畫面越來越清晰了....

快到池上~好熟西的稻田跟土地公廟喔..

原來上次開小銀環島有在這停留拍照啦...

一望無際的稻田...若不是太陽太大..可以讓我發呆好一下吧..

停在7-11補給&休息...丕哥說要討論一下等等往哪騎..

我想不管等等要騎哪邊都好~~我只想讓我的屁股可以舒緩一下...

好心的7-11店員告知附近有兩家腳踏車店...

希望我的屁股等等可以得救...

在這家7-11又遇到橘衣情侶雙人組...我們又聊了好一會..

原來那女的車剛買就出發~~完全沒騎過長途..

以女孩子來說真的蠻有勇氣的^^

第一天騎了30多公里就騎到掉眼淚想回家...

不過撐過就是你的啦...到後來一天80都不是問題..

人果真是需要鍛鍊磨練的...不衝一下怎知道可以到什麼程度?

想放棄的念頭~應該會隨著里程數的增加而逐漸降低吧...

 

午餐在池上吃便當解決~我的屁股也在腳踏車店找到救星..

一坐上去~就能感覺到我的小屁屁在感謝我...

在吃飽喝足&得到救星後~感覺渾身充滿精力...

只不過我們決定騎台9..因為時間太晚了...台9會比較輕鬆..

197殘念~下次在補上~

 

改騎台9讓我們有時間可以去關山親水公園走走...

幾年前有到這來過~不過看到要收門票就沒進去~~

這次可以騎單車慢慢逛一下~

忘記是呆銘還是丕哥有用眼神示意有妹...的確還不賴~

不過好像沒人拍到?DSLR拿太慢就算了~呆銘的小DC也沒拍到喔?

鼻子失靈~聞不到他們往哪去~

不然搞不好有單車戀曲可以發生耶~~是吧丕哥?

 

在台9的一個下坡~丕哥慢了下來~我跟呆銘繼續往前騎...

騎了好一段我一直回頭看~就是沒看到丕哥...

跟呆銘停在加油站等人~~等到的是丕哥的堂弟...

j:丕哥人呢?

堂弟:他好像破胎...

j:帥氣~棄屍~~

不是拉~~我是這種人嗎?當然有回去找他~~

要堂弟在加油站休息&等候我們..

我跟呆銘往回騎...在那下坡處果真看到丕哥大粒汗小粒汗在跟他的內胎搏鬥...

三人七手八腳搞定批哥的車之後~~一出發...呆銘又一馬當先了...

騎沒多遠~我發現呆銘速度好像變慢~~我慢慢的騎..居然跟他越來越近~~

呆銘:ㄟ~你看一下我的前輪有氣嗎?

j:有阿~~看起來挺好的...

呆銘:OH~那沒事~繼續騎...你騎前面~

j:你確定嗎?你前輪挺好的..不過你後輪沒啥氣...

呆銘:靠~難怪越來越重...

與丕哥相隔約莫十來分鐘~換呆銘得停下來跟內胎搏鬥了...

 

過了這個坡~應該就可以一路順暢到台東了..

聽完丕哥這麼說~我決定讓我的後腳筋疼痛的時間短暫點...

長痛不如短痛..所以我得騎快一點...好讓痛苦的時間減短一點...

反正只有這條路~大家不會走散~~

這應該是這三天來我第一次騎前面吧...

 

忘記幾點到民宿~台東綠茵小築...小笨已經在等我們了..

這地方真舒服..雖然天色很暗..但是看得出有很大的綠地..

老闆跟老闆娘人很好~~還幫我們問明天回去的車次...

卸完裝備就準備去老闆娘介紹的岩灣客棧吃飯...老闆娘還先幫我們打電話去訂菜

阿~~~再一次又吃的好撐...不過沒吃到桶仔雞..因為雞沒了...

經理就是網頁右下角那位~~叫陳美鳳~~他說叫他"美鳳姐"就可以了

還交代有寫BLOG一定要寫到她人水花又大朵...東西好吃..哈哈...

沒帶到相機拍照~這餐的確吃的不賴拉^^

 

明天要去黑森林~~晚上找地圖時~才發現地圖應該被我們遺落在全家便利商店

呆銘~~就算快到了你也不要把地圖丟棄阿~~^^

我還要補騎197耶~

 

 

-----------------------------------

台東夜晚的星星很美..

小柴犬的馬子是丕哥的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