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還是不要驗好了..."

"驗下去這四百五就不能拿回去了..."

SHIT...明明跟去年是同一家代驗廠..怎麼結果差這麼多?

 

上禮拜五帶小銀去小保養..順便檢查水溫過低的問題...

蛋頭跑來找我..載我到他家去坐了一下..哈啦哈啦&看看他的小孩..

蛋頭一直要我多坐一下..不趕時間...

靠~我心裡只想快點牽車去驗一下拉...

弟弟~叔叔要走了..你不用在哭了..^^

我長的像壞人嗎???

 

去年一樣是禮拜五...去的時候只有我一台..免排馬上驗車..

過程非常順利..只是要走前被虧了一句"你的HID很不亮耶!!"

今年我換了新燈具...換AP時車還調高了1cm...

排了40分鐘才輪到我...卻換來一句"你的車太低了..差了6公分"

 

蝦咪?他拿尺幹麻??完全沒料到跟去年差這麼多...

真是殺的我措手不及...

"你有改避震器喔?"

j:有阿~原廠的很爛..壞啦..

"你的車高登記141..你的只有135耶.."

j:.....這..這樣差很多嗎?(我腦袋沒詞..只擠出這句)

"很多啦..差2~3就讓你驗車..6cm有點誇張.."

"你的避震器可以調整吧?"

j:恩..可以調!!(我太老實~應該跟他說不可以調了..^^)

"那去調高再來驗好了..差6cm差太多.."

j:!@$#@%%^$&^&%....

"我看你還是不要驗好了..."

"驗下去這四百五就不能拿回去了..."

收回四百五...我腦袋還是空空的..

沒料到會跟去年差這麼多...

 

找牛先生?讓牛先生幫我去變更車高?還是自己直接殺去監理站碰運氣?

時機壞壞..監理站要排很久~還可能更刁..

換家好了~應該沒這麼倒楣連續兩個禮拜不同家都刁我吧..

上網找到幾家台北代驗廠可以驗HID光型的..今天下午就直接殺去碰運氣...

得早點出發..萬一真被刁..就換家...今天我一定要驗過...

j:您們這有可以驗HID嗎?

"頭燈喔?"

j:光型喔..

"往裡面開..型照給我"

"你行照過期囉..順便換吧..一共六百五"

您這邊休息坐一下..喝個茶...

ㄟ~~小銀被開出去了耶.....(車跟行照都在他手上..這會不會是我跟小銀最後一面阿?)

"稍等喔~等等就好"

j:好..他開去哪阿?

"附近驗..很近~等等就好!!"

這家代驗場看起來很舒服..很乾淨...人也都很客氣..

看著車道上測試煞車力的車..等等也想看看上了AP的小銀數據會不會跟這台差很多

幻想著可能破表...^^

 

兩杯茶還沒喝完~雜誌翻沒幾頁..靠~小銀回來了..

"你的車好了.."

j:阿~好了??是燈驗好了喔?

"車驗好了阿..這是您的新行照跟收據..還有三百五"

"明年時間到我們在寄通知給您..提醒一下時間到了!!"

j:....OH...好..謝謝...

 

上禮拜莫名奇妙被打槍..

這禮拜卻莫名奇妙驗過了..

我老了嗎?

兩次都來不及反應...

我腦袋又一片空白了....

 

 

-----------------------------------

這就是人生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