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多就被吵醒

昨晚半夜去尿尿~還聽到俊而說了好長一段夢話..

害我精神好了起來!!

 

收完帳蓬...熱身是一定要的!!

家銘的藍白托+純白半統襪依然搶眼

 

今天俊而要在我們到太魯閣..由太魯閣出發!!

所以可以優閒一下~不用趕啦!!

公正包子外帶排了一堆人..好家在內用不用等太久...

到達太魯閣...

今天太陽頗大..讓眼睛原本就不大的我...就給他小上加小了...

失焦後的我...有沒有比較帥?()

 

家銘的X8

新車就用197 193 蘇花給他洗禮

現在已經被我高掛.. 退休的小黑...哀

阿斗~~加油!!

我今天預計騎10公里就上車...剩下的看你的了!!

精神食糧...一定得帶著!!不然連10KM我都騎不到!!

家銘:碼表歸0沒?

j:我調好了...目前9KM..等等我就要上車了!!

 

出發!!案~太陽好大..

第一個隧道...

家銘..後面那台砂石仔看起來很兇...要不要跟他拼?

 

蘇花特產...砂石車

 

阿母..我低加!!我還活著!!

漢本車站..俊而在這做蛋糕..看報紙...

過太爽...

忘記我已經超過10KM了嗎?忘記我們說好的只讓家銘自己騎嗎?

 

真的熱死人...開拉鍊了

 

補水...家銘你熊飲耶

俊而..你躺在地板上不燙嗎?

阿.......阿......

 

SHIT!!補給完我忘記偷偷上車了!!

 

 

中午休息時原本以為那特產店裡面有賣吃的..

不過都是賣一些名產啦...所以只好把公正包子跟泡麵再次拿出來...

遇到一個騎著白色可樂果公路車的車友...車子看起來就知道價格不好惹^^

車子輕~又帥...人也很帥啦!!

SHIT..他九點由花蓮出發...我們八點半由太魯閣出發...他只慢我們約二十分鐘到這吧!!

速度真是快阿^^||

哈拉之後才知道他是醫生..姓李..在桃園敏盛..家醫科的!!

俊而還跟他留資料...預約門診..是不是要看時鐘功能阿?哈哈...

 

看得出來是溜滑梯的那個老男孩嗎?

 

j:開始下坡了嗎?

YES..終於爬完所有上坡了...

ㄟ...要下坡了..你喝這麼多水可以滑比較快嗎?

 

約1510我們終於到達蘇澳了...

 

 

家銘:丕哥..我們還活著..這裡的砂石車根本不可怕..不信你來騎看看!!

國道5一堆車..我們走平面道路往頭城去...

去吃了一家很多人但是頗鹹的甕窯雞...雞不算大..盤子挺大!!

俊而還帶我們去吃傳統豆花...

回程由於聽到廣播雪隧入口塞了9KM...所以我們決定走北宜..當作下次騎乘的路線勘查..

俊而邊開邊介紹地點..勾起我十年前微弱的回憶...

也聽著俊而說他馬子在這條路把他海放的事情...讓我對嫂子的敬意又多了一分!!哈哈

當然還有很多內容在這裡必須要馬賽克處理...一些關於我..一些關於俊而..

而完全不乾家銘的事情...

靠...家銘..有點參與感好嗎??

心裏的秘密不說就算了..

熱情的沙漠都快放爛..也不跟我們同樂一下!!哈哈

 

-----------------------------------

熱情的沙漠..下次一起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