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沒錯的話...是6/30...

那天..我的飛機不但能夠側飛...

同時也帶有穩定..靈敏..精準...&質感...

 

當然不是SOLO PRO吃了什麼金槍不倒或是金蒼蠅之類的神藥而脫胎換骨..

是終於入手mSR...號稱四動之首的一台小飛機!!

 

還記得那段時間三不五時就會上拍賣看看台灣何時會再進貨...

據說第一批都被秒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時候我剛有SOLO..還沒有想買mSR的念頭..

六月底姊夫&老姐要帶兩個小鬼去日本...老姐問我要不要帶什麼?

我原有想要托他們買..不過當時看到的消息~台灣六月底也會有貨...

上網查了一下~日本當時價格換算後也沒有差很多...所以就想說在台灣買好了~不用麻煩他們!!

不過老姊說:我們要去秋葉原耶...那邊應該有吧?

夭壽~上了日本JR網站一看...秋葉原車站那邊就有一個店家在賣..所以就扥姊夫幫我買囉!!

只是後來他們回來才說...有夠難找...因為那家店搬家了....看不懂日文也不知道搬哪邊去..

在快要放棄尋找的時候..老姊偶然在某旅遊DM?上看到這家店的新址...才完成了這艱難的任務!!

阿~~拍謝拉~~真是麻煩你們了^^

 

DX6i是在台灣拍賣上買的..大約比mSR早兩個禮拜入手..所以我整整兩個禮拜都在看著這6動搖控器發呆..

嚴重的時候還幻想著它能夠跟SOLO對頻(我真的幹過這蠢事)...

RTF的內容..mSRx1..原廠遙控x1..電池x2..3號電池x4..充電器x1..平衡翼x1 尾獎x2..伺服器項圈x4..起子x1 8字連桿x2..還有一個調整器!!

另外買了六顆TURNIGY 30c的電池..所以一共有八顆..不過不敢連續操..怕主馬達掛點!!每次飛玩(或是撞完)都覺得馬達挺燙的..

合照...

近一點

 

無論質感..穩定度..靈敏度..精準度都比SOLO好很多..也挺耐摔..

solo在我小小的客廳常常失控墬毀...mSR則是順的跟女鬼一樣(當然女鬼也是有出槌的時候拉)...

 

老實說我第一次飛mSR怕的要死..既使飛過了solo..還是會怕..想到他&控的價格..我怕沒兩天就要變成靜態模型..那會幹死!!

順利起飛後...原本恐懼的感覺就漸漸消失了...只不過第一天仍然是在摔機中度過(接機返家11點多..崊杯摔到快2點)..

對我這種嫩咖來說~平衡翼跟重錘還是差蠻多的阿~

 

別看他現在還好好的..我可是換過好幾樣零件了...哈哈...

起落架斷裂..旋翼夾噴螺絲...主旋翼孔變大...尾馬達噴蓋子(原本是可以裝回去的..不過我手殘..裝回去的時候搞壞馬達了)..

 

目前有時停旋時..他會自己繞大圈..不是自旋..機頭都朝同方向繞圈圈...不知道是哪出問題..最近很少玩..

原本以為是主旋翼孔變大..有間隙造成..不過前幾天換了旋翼夾&主旋翼後~狀況依舊!!

我想可能是平衡翼的孔磨損變大了?還是我的主齒輪的關係?(我的主齒輪目視不平整..用手轉動覺得不是很順..或許這也是讓馬達很燙的原因吧?)

 

這是一台好機子..這幾天看到台灣某網站~BNF賣四張多一點點...好想搞一台藍的給阿爸飛阿~

之前問阿爸要不要飛看看..他都直接搖頭..他大概覺得他SOLO都飛不好了..這台可能更反應不過來!!

(其實熟悉之後~我覺得mSR比SOLO好飛很多...動多少是多少)

阿爸免驚啦...摔壞我會修好他的!!^^

 

 

------------------------------------------

丕哥...6動看你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