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陣子沒有寫blog了..
剛剛在msn上跟club裡的avking哈拉..
avking不是他的id..這是個寫實匿名法
閒著沒事紀錄一下好了...

 

 

原本的話題是他今天跟公司秘書哈拉時..女方開出的3個結婚條件...

一 不做家事   [很明顯..不做家事代表不是你做就是請傭人..]
二 不侍奉公婆(自願除外)  [會提這種條件的有可能自願嗎?我非常懷疑..]
三 不負擔家計  [我賺的是我的..你賺的是我們的!!]

基本上我覺得符合上面三個條件~真的跟迎一尊神明回家差不多!!
唯一的差別大概是...
神明還會保佑你出入平安...
而提這三個條件的她假如剛好又是你的保險受益人..那你就得小心了!!


接著說到生日一定要買禮物這種我覺得也很盲從的事情...
見鬼了~到底是誰規定生日一定要買禮物?吃個飯不行嗎?寫張卡片不行嗎?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在對方需要某樣東西的時候..把他買來送給對方
會比生日時去買個她櫃子裡已經塞一堆的差不多款式的東西來得有意義吧?
哀~很可惜~形勢比人強..當大家都這樣的時候..你不跟著做就是思想叛亂份子..需要思想再造!!
你將會難以融入這個"社會"...不說那些三姑六婆..那些不收錢的法官也會判你死刑的...


我曾經跟某任女友說..我不欠什麼(我只欠錢拉)..生日不用破費買禮物給我..把錢存起來!!
我們去吃頓飯~你跟我說聲生日快樂..或是親手寫張卡片我就很滿足了!!
我會這麼說...
一方面那是我的真心話..我覺得親手寫的卡片在我心理勝過那些花錢買來的快樂...
另一方面我也是在為了以後不用在她生日時送她禮物而鋪路...
只不過很可惜..這梗後來並沒有發揮的機會!!


哈拉一鎮子後..話題變成了女人的第一次...為什麼轉了話題我也忘了^^
"你會在意我的第一次不是給你嗎?"
對於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鳥的問題...也是個不好回答的問題...
要看那女的心理想的是什麼..期待的答案又是什麼...你抓得住他們想什麼嗎?女人耶..很難阿!!^^
有人說女人問這問題有時候只是在撒嬌...測試她在你心理的地位..
假如這時候你回答她"我不在意..反正我都N次了"...那我想會有好陣子你脫下褲子真的只是要撇條..沒別的了!!
假如她是真的覺得第一次不是給你心理很過不去...想到得到你瓊瑤式的安慰..
而好死不死你又是那種直腸子&具有嚴重處女情節的人...
那你就繼續撇條吧...不然你還想幹麻?

我也被問過這問題...還好叔叔有練過..我沒有處女情節..更知道當今這種社會..要搶頭香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我反問她..剛剛我不是第一次..你會覺得很難過嗎?她說不會(我想她應該也不能說會阿^^)..
我說那就對拉...那為什麼覺得我該去在意這種事?她如釋重負的笑了出來...
我拍拍她的肩膀跟她說....
我相信每個女人的第一次都是給腳踏車的...我不知道該跟腳踏車要計較什麼?

假如問這問題的女人只是想知道你愛不愛她..那我就覺得更無聊了..
對於我來說..我愛你應該是現在進行式及未來式...以前我又不認識你阿..
你給腳踏車的當下我又不在..不然我一定會跳出來阻止的阿...
過去的事情我來不及參與...要不然我就是那台腳踏車了...不是嗎?

我個人很討厭那種假設性又充滿陷阱的問題...
不要再問一些假設性的問題來測試你的伴侶知不知道你想要的答案了....很多感情就是這樣被測試掉的!!
好笑的是可能往往這問題根本不存在...只是心理無法對那答案釋懷!!



----------------------------------------------------------------------------------

那些一天到晚想要得到處女的男人..假如想到台灣是腳踏車王國..應該會悲從中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