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A4 1.8T 顏色是無敵懶人銀!!
算一算這台車到我手上也已經14個月了...沒啥大毛病,剛接手就領教到原廠6萬大保養的高貴保養,多貴?普通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了....-__-|||
 

這一年多來改裝的東西其實不多....
1.機油冷卻器
2.倍適登套裝避震器
3.Oettinger RE 17"
4.CSC2 225/45/17 & PS2 225/45/17
5.Votex四件式空套
6.置杯架
7.Defi渦輪增壓表&二代控制盒

今年農曆年過後不知是不是踩到特大號狗屎還是走衰運...先是遇上右臉顏面神經麻痺,不到一個禮拜小銀在綿綿細雨及我右眼模糊的情況下,去鄧"哭辣"胎破圈變形,如此鳥不拉機的事都能接連被我遇上,我...或者小銀...應該可以否極泰來吧?
NO...四月份小銀後保桿被老爸開去親柱子...保桿掉漆變形及內縮...ㄧ個禮拜後完成補土烤漆&加裝倒車雷達...小銀屁屁出院四天後被一個少年仔開著死肥肉載著兩個媚妹,可能在車上聊到渾然忘我,沒看到前方已經停下等紅綠燈的小銀,碰的一聲...就這樣小銀的屁屁多了一個烙印..."十字型的牌照螺絲頭"清清楚楚印在上面...小銀阿小銀...你的磨難不會才要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