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MSN跟漏咖閒聊...他跟我說他去姐姐家吃飯...我開玩笑問他.."怎樣?要提親了喔?
"想不到他居然跟我說...對阿...可能預計六月結婚...OH MY GOD...
剛聽到我真是嚇了一跳...嚇到手放在鍵盤上不知道該敲哪個按鍵好
一會回過神才想起來...虎爛也算是他的天性...可能是矇我的...
他說他不相信他居然會比我還早結婚....這是他意料之外的
我問他這麼突然...是不是懷孕阿?他說..."我沒碰過她"...
按..他說沒碰過她..就像用老實來形容政客們一樣好笑...一聽就知到是虎爛的
我跟他說這樣大喜的事..一定要讓大家都知道...我明天幫你"廣播"一下...
他沒阻止我耶...我想那大概是真的了...

今天由小康那得知漏咖前女友的反應...噗...說實在還蠻好笑的...現在後悔太遲啦..
誰要你當初押錯寶...
假如漏咖要結婚...我一定要想個辦法說服他要炸他前女友...
一定要來讓我好好佩服妳一下!!我太想看妳的表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