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不懂那天你是為什麼生氣...兩個多禮拜了...我想問...但不知道該怎樣開口...
也不知該由何問起...也許你我之間有著太多問題..一時要說清楚,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我想也許從以前到現在你也都跟我一樣,乾脆選擇逃避...因為害怕提起...就會失去妳...
昨天很累卻又失眠...眼睛好累...頭有點痛...右下眼皮依然沒有好轉的跡象...
這幾天都是這樣...放假比上班還累...下午的字跡潦草..要打上來要花點時間...


--------------------------------------------------------------------------------
今天想自己動手把forge的洩壓閥裝上我的小銀....努力拆了一堆東西才發現..
實在不是很好安裝...把車頂高來搞會比較容易點...還好還裝的回去...車也還正常...
--------------------------------------------------------------------------------
我很累...累到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