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就是我的新歡...我叫她卡蹦小黑!!

我怎麼又買一台單車了?這...都是我老爸啦...前陣子他跟表叔打電話哈啦..
哈啦哈啦著...我就多了一台登山車了!!表叔聽老爸說我現在都有騎單車...
剛好他跟一些朋友要一起買CARBON的車架讓人組裝...就這樣我也加入團購的行列...

我的卡蹦小黑在上上禮拜終於到了我手上...雖然整身黑嗎嗎不過質感真不賴...
用手一抬..按..眼淚差點掉下來...實在是比YUKON輕的太多了...迫不及待抬出門試騎...
OMG..變速怎麼可以那麼快那麼順啦?Shimano XT果真不賴...進退乾淨不囉唆...
有比較就有落差...YUKON當場鳥掉..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27號早上八點半肥哲打電話過來,說他們正要出發,大約一個小時後會到...
快兩個月沒騎車的我..掛上電話時還真想再咪一下...不過怕睡過頭被念到臭頭..只好起來準備囉
嗑玩早餐撇完條...換上車褲與排汗衫時發現...我的肚子好像又變大了...真是糟糕...
騎著卡蹦小黑到高鐵下與肥哲他們會合..肥哲那白癡還給我搞錯路...害我在路邊坐了20分鐘等他們...
不過再過來就是我白痴了...想說由高鐵接66的地方沿著66號一路騎到大溪...
騎著騎著看到路面有幾個大字.."迴轉道"...抬頭一看...不會吧...沒有路了咧...不要怪我啦...
平常我都是由我家那走66的...我不知道這裡不能通啦!!在迴轉道上停下來哈拉&檢查胎壓..及打氣
10點多了..我們還在中壢..-_-|||

可能是太久沒騎...才騎到大溪就覺得有點累了...在便利商店外休息了一下...看了看天氣...
我們決定不上角板山要騎去石門....真是好家在沒上山...不然以我的現在的體力大概又要下馬了...
進入石門水庫後肥哲就一直要拍照...說要放電腦當桌面...我看他是想拿去跟網友交換吧...
我們運氣不錯...還遇到洩洪耶...所以在石門停留了好一下...

回程時我們在路邊的咖啡廳喝下午茶...店名有點忘記了...下午茶套餐250元..
有咖啡..奶烙..蛋糕與薯條...都還不錯吃..價格也還算實惠!!下次經過一定要再去吃ㄧ次
通常跟肥哲出去騎車...整路都會聽到他說..你看那個媚妹不錯耶...很可愛之類的...
這次也是...連喝咖啡時都對咖啡妹有意思....在知道年紀前肥哲一直對咖啡妹存著一絲幻想...
知道年紀後有還是不放棄想要跟她要聯絡方式...拜託...你大人家十一歲耶...想看看...
咖啡妹剛出生你都已經小五了耶...咖啡妹才要進國小你都已經高中畢業開始計畫著要騙媚妹上床了耶...
實在差太多了啦...不要跟我說你只是想交朋友...看你的臉我才不信...haha...

五點離開咖啡廳...到家已經快六點半了...今天一共騎了71.71KM...
這是我跟卡蹦小黑的第一次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