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幾天雨都搞不清楚了...難得昨天放晴...我跟肥哲卻沒出門騎車...
昨天早上九點打給肥哲...他劈頭就說:你今天不是要去搞車子?
我才猛然想起...忘記跟他說我禮拜五晚上就去保養了...
他說他在公所...中午還要去醫院載他老爸..就這樣錯過了這禮拜唯一的好天氣

今天起床吃完早餐..死肥哲還沒打來...看看天空有放晴的機會...打給了肥哲..
他說他家那地上還很濕..等等看情形!!案...我看你是想看NBA決賽吧...
十點半..肥哲打給我...說他準備出發...掛上電話馬上跑去撇條...
爽到一半..由廁所的排水溝聽到水流聲...oh..不會吧...換我家這下大雨了..
就這樣...無法出門...

剛看完東森播的投文字D...老媽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B&Q...
因為老爸最近很愛DIY...所以一直跑賣場...
四點多走出賣場才發現雨停了...不囉唆...回到家立刻拿起帽子與手套...
騎著我的卡蹦小黑出們去...我想我真的愛上騎單車的感覺了吧...很難言喻的感覺..
要自己去體會才知道....而且每次騎完都覺得精神很好...果然是有氧運動喔!!
由於頭燈沒電不敢騎太晚..所以只騎了快一小時..快20km...沒法度..回程都逆風..
騎車的感覺真的很好...一定要維持下去...不然以我現在的吃法鐵定會越來越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