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怕死...昨晚還敢熬夜還敢喝酒... 
都馬孟鳥啦...原本十二點多就要睡的...看到他上線跟他哈啦個一兩句...就沒完了...
搞到兩三點才上床眼皮一直抽動...很擔心早上一起床又掛了一邊... 
不過回想一下...我都是晚上就發覺的耶...不是睡醒!! 
至於酒...我是不想老爸牙齒還沒搞好就喝太多... 所以幫他消化一些囉!!

 今天早上好多人來施工喔...今天應該可以把地磚完工吧
陳先生帶來的這批工人都好有禮貌...一見到我都點頭說不好意思.. 打擾了..
弄髒的地方等等會清乾淨... 真是讓我不知道怎樣應答...真是有禮貌的工人耶!! 
過了中午出門..想到前幾天車上沾了十幾陀鳥大便... 雖然已經有用清水洗過..
但今天天氣降好...還是去給人家洗一下吧!! 自從上次發現外環道的IPO人員說話態度不是很優...
就不想再去了可能是好不容易放晴吧...壢中旁的PRO生意太好...只好另外找了
在台北縣的某家PRO看到一台藍色的M6 2.3S..顧得不錯喔!! 
藍色一亮起來果然美的厲害...當初沒接手小銀..現在應該也是開這台吧

腦袋不太能思考...車上的ipod一直重複放著前幾天阿彪傳給我的范逸臣專輯
很符合我的心境...一聽就是一整天... 

草山的天空好清澈...大概被這幾天的大雨給洗淨了...好幾天沒曬到太陽的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隨著蜿蜒的山路..轉著方向盤.. 心情舒坦了些...但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金山..萬里..野柳..基隆..野柳..萬里..金山..三芝..淡水.. 
這一段台2線的風景真好...好多人攜家帶眷去海邊玩...真是令人羨慕阿!!
雖然沒有覺得很累..但是上眼皮卻不斷抽動..很擔心舊疾復發.. 畢竟算一算昨晚也才睡五六個小時...
還是路邊咪一下先...
 
半小時過後餓醒了..想起了聖約翰技術學院對面的榨菜肉絲麵... 
在那都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店門口一停就下車去吃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點了一碗榨菜肉絲麵..一大盤小菜..對沒錯..是一大盤.. 價值115元..加上45元的麵...一共160元..
我現在真的比較能吃^^ 這160元給了我很大的滿足...還不錯吃喔..不過忘記店名!! 
走出麵店..猶豫了一下該往哪走...看看時間才六點多... 還是走陽金好了...傍晚的陽金景色應該也不賴... 
看著玩水沖浪的人紛紛收拾用具準備回家..突然間也好想下水喔.. 
可能真的是星座的關係...我好愛看那海浪打上岸的感覺... 
感覺有點累..腦袋還是無法思考... 過了馬槽花藝村..突然想起有一年假日的凌晨我跟她洗完溫泉要回家時.. 
草山起大霧..那時我還是開A秀..霧大到我那兩光大燈有跟沒有依樣... 四周都白茫茫一片..
真的伸手不見五指.. 她躺在我腿上睡得好熟...我則是開得很害怕..一是怕看不道路.. 一是我邊開邊打瞌睡...
一睡著..又驚醒... 很怕下一次醒來就在山下了啦!! 
靠著路中央突起的反光片..我開出了草山..她也醒了.. 都不知道剛剛我們都在鬼門關走好幾遭了咧.. 
上了高速...疲憊感越來越嚴重..腦袋一不想事情就容易失神不知道怎樣回到家的...
只記得在草山的小銀..煞車真的不太行了.. 改天得問問貨哪時候到..快點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