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工作絲毫沒有一點點的熱情...
很多事情都不太想處裡...
甚至動了換工作的念頭...很想換個環境..
接觸不同的人事物..

前幾天都忘記跟楊哥確認賄款金額...
是匯款金額拉...爛新注音...
不要害我跟楊哥被檢調約談...
我承認我有收人家送的收垃圾袋..爾且沒去投票...
這樣有犯法嗎?我都沒有內線耶...
好希望能夠快點將煞車換掉..不然實在是太危險囉..
常常下坡時有煞不住的感覺...
不是我開太快..是真的煞車不夠犀利了..
換掉碟盤與來令片之後..就該換胎皮了..
前後四輪都快磨到安全線了..而且有吃胎的情形..

小銀..等我幫你換完煞車與胎皮...
就帶你去遊山玩水...

油門一拜...韓都魯青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