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哲昨天說他今年還有十二天假...
要我安排一下時間...來去環島...
按...我說騎單車環島喔?會不會太急了?
他說..現在沒種做這件事...以後也不會有機會了
想想也對...只不過要環島耶...要很多天吧!!

今天早上六點鬧鐘有響...不過被我按掉了...
再一次睜開眼睛已經快六點半了...
所以就沒出門騎車..殘殘給他睡到七點十分了
SHIT..ㄧ個禮拜都沒騎到車了..我聽到卡蹦小黑在哭泣了

原本昨天說好禮拜六要騎去大溪再去三峽的...
不過死肥哲昨天晚上跟我說他禮拜六有事..可能要改到禮拜天
哈哈...我是沒差..阿偉可能會肚爛吧!!會被他馬子罵...
ㄟ...禮拜六不去騎...我剛好可以去濬暘換氣門室墊片..
順便來去幫小白買面膜..把房間擺設改ㄧ改...
或是準備環島的資料...研究騎乘的路線...

假如可以的話..我很想先騎一半...就是第一次先騎到南台灣就好拉..
剩下另一半下次再騎..鬥起來也算環島耶..
這樣就可以慢慢騎..欣賞沿路的景色..多拍一些照片
或是可以去找各地失散多年的朋友..晚上小喝一杯..
對了..也可以騎上合歡山阿..去欣樺那住一晚...
反正我也開始閑了..這件事的確該好好思考計畫ㄧ下..
就如肥哲說的..現在沒種做以後也沒機會了...

墾丁..我來了..只不過這次我要騎單車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