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濬暘換汽門室墊片...
車一頂起來...OH..你差速器滲油越來越嚴重...
SHIT...下禮拜小銀又要進場了...又要花一筆錢..
聽說渦輪..觸媒...工字梁都要拆..很厚工..
不過我看不換也不行...我可不想搞到差速器掛掉才來換..
要一整天耶....我看我把小黑一起載來去..小銀留給他們搞..
我來去騎車健身一整天也不賴...要肥哲騎去新莊找我好了..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太殘忍...haha..

今天獨自一個人騎去石門水庫...因為肥哲昨天下午騎了..
而且他說今天他要跟恐龍妹去看電影..不能陪我騎車..
所以我只好騎著我的小黑帶著我的哀怕...
享受這一人的孤獨了...
奇怪..不知道是不是熱身不夠...
每次要由家裡騎去66的這段路...總覺得起騎來感覺有點累..
一到66下..那感覺就不見了..我想應該真的是熱身不夠吧!!
一個人騎車其實很不錯的...想快就快...
要慢就慢..也不怕朋友等...依自己的步調來騎..
不過這樣要進步好像比較難喔..

騎到石門時雖然肚子有點餓..不過精神還不錯..
在壩底看了一下風景..就騎著小黑想去壩頂看更遠的景色..
不過騎到一半才發現在路施工啦..看風景殘念..只好等下次了...
回程跑去水澐間吃下午茶餐...本來想說下午茶可能有時間限制的
還好服務生問過後說可以的啦...
一杯焦糖拿鐵..一盤薯條..一小碗奶烙..一塊蛋糕...
通通都下肚後發現...還好餓喔...早上只喝一杯豆漿..
對有變胖實力的我來說實在太少了啦..
很想在點東西來吃...不過在吃下去今天又白騎了..
我覺得水澐間的下午茶餐250元還蠻超值的喔...
吃飯時一直重複聽著楊培安的"午夜兩點半的我"..
他的歌還蠻好聽的..那首"我相信"..感覺很有活力喔!!

大溪老街假日果然人超多..我還白癡到騎進去塞在人群與車陣中..
今天回程爬坡覺得比以往輕鬆許多..不是實力變強了啦
只是呼吸比以往還要順...還要平穩..還要有節奏...
所以要把呼吸訓練好應該是爬長坡的第一要件吧!!

回到家順手洗了手套..帽子與襪子..
再來就是幫小黑洗澡了..前後搞了一個小時..
老媽還懷疑我是洗單車還是汽車..可以搞醬久..
不過很直得的...洗完澡的卡蹦小黑..實在是亮到一個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