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肥哲說要請我吃晚餐...
(請客的原因不能說..因為怕被檢調約談..^^)
電話中問他要吃什麼..他說隨便你啦...
我請你吃阿..隨便你要吃什麼..
沒兩秒他馬上又改口..ㄟ..ㄧ千塊以內比較理想啦!!

突然想到知名度牛排...很久沒去吃了..
我喜歡吃他的肉醬跟麵勝過於牛排...
況且這種嗑到飽的最適合肥哲...他很不挑而且很能吃
是真的很能吃...一定比露咖還能吃...
恩...可能也比泡麵還要能吃...
一進餐廳..肥哲就說靠..你真是了解我..吃到飽最對我的味
點完餐就先去弄一盤湯包...之前跟小豬來她也很愛吃湯包
我們還看過一家人點專門來嗑湯包的...-__-
肥哲一看到湯包就瞪大他的眼睛說..怎麼有這個?
按...看到吃的他的眼神真的很機車...
我跟他說在對面啦..外勞特製的甜在心湯包..
等等去拿湯包...不要愛上外勞阿...
跟他哈啦一堆五四三的...都忘光了
只記得不停聽到他問我..ㄟ..你幹麻停下來不吃了?
你還想吃什麼我去幫你拿...還是要喝飲料?
按..你別拿了啦..我肚皮都快被撐暴了..

後面那桌七點出頭走了一家三口人..
七點二十左右來一對情侶...
快八點吃撐的我正無聊環顧四週..觀察與研究其他人的吃相..
突然發現情侶已經吃飽在哈啦了..
聽不到他們再說啥..不過發現那男的笑容跟...跟...
肥哲說起他騙妹妹時的臉孔有點神似..
有點賊..又不是很賊..但是肯定不安好心...^^
又突然想起來古人說的那句話"飽暖思淫慾"..
依據那男的神似肥哲的笑容..與剛吃飽的結果來看..
我想他們應該在商量等等要去哪間後德路奮戰吧..^^
哈哈..我被肥哲污染了!!

ㄧ回頭..看到肥哲左手拿著盤子右手拿著夾子..
正笑嘻嘻的在甜點區裡來回穿梭..就像一隻辛勤忙碌的蜜蜂..
阿不..是一隻辛勤忙碌的"特大號"蜜蜂..
我們由六點多吃到八點多快九點吧...
阿不..是他吃到快九點..我還不到八點就飽了..

最近三餐都刻意吃少一點..看能不能早日把游泳圈脫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