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一早就起床開電視看阿明...
是在大聯盟投球的阿明...
不是住土城的阿銘...

雖然我看到一半睡著了...
不過阿明沒有受到我睡著的影響..
還是順利的給他拿到第八勝了..真是好樣的..

姐夫他們遇到塞車..快十一點才到中壢..
我們要去南庄一日遊..去桂花巷吃冰..
去護魚歨道玩水...夏天真的來了..熱死人!!
原本就怕熱的我..在不小心變胖了一點之後..
就越來越討厭夏天了..汗流不停...

桂花巷好小..人好多..擁擠的巷子讓人覺得更熱
還好手中紅豆冰帶來稍稍的涼意...
讓我心裡與身理都舒服了很多...
由於老街實在人很多..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去桂花圓吃飯
按..不去還好..一去才發現人還真多..好幾台遊覽車..
還好他們都嗑飽了..不然不知道我們要等到什麼時候..
等上菜的時候..齊齊不耐煩吵著要去看魚..
老姐要我帶他去外面走走..
走到外面..這才看到外面一群人還沒走..
不知道在等啥的樣子...全部圍在花園前面...
齊齊一看到外面有水可以玩就不願意走..
騙了好久..跟他說吃飽飯可以去抓蝦子...
他才願意跟我走..現在小孩真難騙..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一隻手摸齊齊的頭..
抬頭一看..ㄟ..這不是偉大的"呂副總統"嗎?
還來不及請教他"奸"這個字改成"男干"之後要怎樣念..
他就走掉了..一回頭..ㄟ..這不是耗子嗎?
還有一個歐巴桑..指著他說.. 你是耗子厚..我認得你
原來剛好遇到綜藝大贏家錄影啦..
還有看到胡瓜..小董跟瑪格喔...
瑪格在電視裡看起來比較高..實際上好像還好..
不過還是比我高拉...
這幾個禮拜要好好守著電視..搞不好看到自己上電視..ha..

護魚歨道蠻多人...水很乾淨很多魚...把腳泡在水裡很舒服..
沒有多帶衣服褲子啦..不然應該下去泡水消暑的..
齊齊玩得一身髒兮兮..他今天應該很好睡...

晚餐在北埔的天水茶房喝擂茶與炒板條..很不錯吃喔!!
只不過擂茶小貴..0_o..四人份的要五百..
今天中餐晚餐都老姐跟姊夫買單..我都沒出到錢..^^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