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胖子來找我...約了露咖一起吃晚餐...
知名度..幾個禮拜前我才去..
劉家餃子館...車有點難停...
韓式石鍋拌飯...我沒吃過...漏咖說不錯...
大家都沒有意見..卻有共通的要求...要有冷氣!!
多說..我也知道..我是要去吃飯不是去洗澡..
這種天氣去沒冷氣的店吃東西..吃完..我內褲應該也濕了..

後來決定去吃頤和園...實在太久沒去吃了..
連店面換地方我都不知道...
對露咖說幫我點一個牛肉餡餅 ...一碗榨菜肉絲麵...
我們拿了四盤小菜...在嗑完小菜之後..發現斜後方那桌
比我們晚來的人..湯餃都上了...小胖的蒸餃也來了..
我卻還在玩筷子..按...麵應該很快阿..
"奇怪..我的麵怎麼還不來?"
漏咖瞪大眼睛看我..你...你有點麵嗎?o_0"
我眼睛瞪得比他還大..
"你以為現在的我吃吃小菜加一個餡餅就可以了嗎?按.."
我是有實力發胖的人耶...TMD!!

在跟他們哈拉的時候...發現漏咖眼睛飄來飄去...
後來也發現胖子眼睛也很忙...一問才知道...
原來我後面坐了個兩個媚妹其中一個很不錯...
漏咖不斷利用四周的鏡子橋角度看媚妹..
胖子還說那女的一進來他就一直注意了...
怪了..我怎麼都沒發現阿?我大概真的可以出家了...
阿彌佗佛~~

我發現他們眼睛持續很忙..一下看我一下看我後方..
即使都嗑完了也沒要走的意思...
真是引起我的好奇心..有那麼正點嗎?
回頭喵了一下....一看覺得這女的感覺很像一個人耶..
阿...就是劈漏咖的那個阿..型很像...
哎呀...難怪露咖看不停...
漏咖還說型是差不多..但這個漂亮多了好嗎?
我只看到側面..眼睛是蠻迷人的..^^
這餐被胖子搶去付..我又省了一次...

餡餅的湯一樣讚..榨菜肉絲麵雖然不是我愛吃的白麵
而是刀削麵....不過榨菜蠻好吃的...麵也不差拉..

我看露咖應該吃不出餡餅好不好吃吧..他"醉"了...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