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德國與阿根廷看到快兩點才睡...
睡到早上九點多才起床...
老爸還睡回籠覺...快中午姊夫載著老姐與小惡魔回中壢...
他們一家三口老是常常一起感冒...都是被小惡魔感染的..
喝完奶的小惡魔開始撒野...又跑去玩我的卡蹦小黑...
不過這次我該感謝小惡魔...他沒去玩小黑..我也不會發現..
我的小黑...後輪破胎了...
小惡魔不斷轉著小黑的曲柄..怕他手指被鏈條與齒輪夾傷..
提醒他手不能靠近..ㄟ...我的後輪看起來怪怪的耶..怎偏來偏去?
用手一摸...OH SHIT..沒氣了...
好吧..趁這次破胎把原來的巧克力胎換了...換細一點的公路胎..
會比較省力..也比較沒行路噪音...
沒辦法..實力不好的人總是很多藉口的..^^
開著剛給人洗好澡的小銀去那家GIANT..
可能是剛搞好的裝潢花不少錢...所以需要我這種老實的客戶贊助..
一車份的第三級防刺胎要價1400..比網拍得都還貴...SHIT..
回到家忙了一小時才完成補胎與換胎...還搞得滿身大汗..內外褲都溼透..
這種大熱天換胎真是折磨人...
換完1.75的公路用胎...小黑看起來小了一號...看起來更輕盈了...
跑去央大試騎...騎起來果然輕快很多..即使時速超過30..也聽不到滾動的聲音
去除價格不談...感覺實在是太讚了...爬坡應該可以更省力了..
對我這種欠缺實力的人來說實在是太完美了...haha..
肥哲...別囂張...下次爬坡我一定要幹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