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有事要去公司...早上不到八點就起床...
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沒有鬧鐘也可以很早起床...
因為在冷氣停掉的一小時候..我一定會熱醒...
喀完早餐騎著小黑去公司..這是我第一次騎單車去公司..
現場的人都睜大眼.以為看錯人...
oh..你騎"卡打掐"來唷...兼運動...不錯喔...
要回家時已經十點多了..天氣正熱...
騎另一條比較沒車樹比較多的小路...回到家還是全身溼透...
今天的太陽實在很毒...

沖完涼剛走出浴室就聽到有人敲我門...門一開..原來是小惡魔..
他劈頭就問..舅舅..舅舅..我的cars呢?我要看閃電麥坤...
靠..上禮拜答應他要燒cars給他看..他都還記得..阿..一定是老姊提醒他的..
這樣他就可以來煩我..不會巴著我姐..
我:好啦..舅舅等等燒給你看阿...
小惡魔:喔..阿要多久?
我:一下下拉..讓舅舅擦頭髮穿褲子先阿(這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只穿內褲
他看我的我肚子應該覺得很親切吧-_-)
小惡魔:好...阿要快一點喔..
話剛說完就拿著一附撲克牌跑去床上灑滿床..惡搞我的房間..
你真的是惡魔轉世的ㄋㄟ..不要再玩我的CD了啦...
我的房間已經夠亂..被你一搞好像流浪漢駔的地方耶..
shit..這燒錄軟體沒用過..還真不人性化...真難用...
也大概是電腦裡面垃圾太多都沒整理...轉檔好慢...
小惡魔跑到我旁邊..玩著我桌上的零錢..
小惡魔:舅舅還沒有好喔?齊齊要看閃電麥坤..
看著轉檔進度不到一半..心虛的跟他說...
我:快好了喔..在一下下就可以了喔...
小惡魔繼續玩著我的零錢...ya..小孩子就是好騙啦..
玩著玩著..他又冒出幾句話..
小惡魔:好久喔..齊齊想看麥坤跟莎利..
我:....
小惡魔:你不是很厲害嗎?怎麼弄那麼久?
我努力把我小到不行的眼睛..給努力撐大...
蝦米????死孩子屁你說什麼????
你..你..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
小惡魔嘟著嘴說:舅舅不是很厲害嗎?怎摩弄那麼久?
案...好害怕..剛剛以為騙過他..想不到馬上被吐槽..
被一個不到三歲的小孩吐槽...還真是難得的經驗...
畢竟沒被年紀醬小的人兔過咩..
不知所措的我趕快把軟體關一關..跟小惡魔說...
走..我們下去看...
因為不知道他還會兔我什麼..所以只趕快帶他離開現場..
去樓下用網芳分享來看就好了...
打開檔案..小惡魔很高興的笑開了..
完全不像剛剛兔我槽的樣子..
我一直在想...沒錯ㄚ..他實歲不到三歲阿..
剛剛說出來的話不太像三歲耶...
跟姊夫與老姐說..他們只顧著笑..沒有安慰我受傷的心..-_-

下午跟姊夫跑去TTI..因為姊夫覺得車子不正常...想要換過程式
考慮換TTI的可程式晶片...
在TTI外面看到club人稱偷改王andy的火紅B7 Avant 2.0QTM
好美的一台車..車主人也很好...TTI老闆人也不錯..挺親切的
計畫是明年啦...我準備換渦輪囉..就去TTI吧...YA...
今年要先搞定軟腳的懸吊先..
明年上大渦輪..換晶片..噴油嘴..觸媒段..強化管..
intercooler & ATF cooler...想是想很多..
但錢不多..

後來回去桃園NOVA拿老姐MAC的NB...
很美耶...跟我的vaio差不多價格..五萬多..
尤其哪蘋果發光時...真的蠻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