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老爸去特易購買酒...
老爸看到那太鼓達人的大鼓..問我是幹麻的..
我:那是電動阿..玩打鼓的...訓練節奏感跟反應
老爸一直笑..
我o_0:家裡的PS2能玩耶..你要玩嗎?
老爸:好阿...
老爸退休後就對打電動有興趣..
還曾經打到不想吃飯..
禮拜一跑去龍岡那買了兩個鼓..
又跑去鶯歌找小白豬拿片子..
本來是要去車站那買的啦..
不過突然想起這傢伙家裡一堆片子..
跟他"借"來玩就好了阿...
況且小白豬他家離三鶯交流道蠻近的..
ㄆㄟ一下就到了..
小白豬共拿了一袋又一桶...
我:靠..你都沉迷遊戲難怪你馬子要跟你分手
豬:嘿嘿嘿...
我:ㄟ...會不會太多片阿?我玩不完耶
豬:不會啦..拿去玩看看..喜歡再燒..
反正我最近都沒在玩..
我:幹麻沒玩?
豬:最近有認識一個女的..算是有機會交往的那種拉
所以比較沒空..
按..你不知道我現在單身嗎?回家拿鼓出氣...^^
==================================
跟老爸大戰十幾回合之後...
老爸:十一點了..很晚了耶..你越打越大聲
這樣會不會吵到隔壁?
我:不會啦...再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