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情人節果然不是很好過....

早上不知道幾點...熱醒...
熱到醒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要繼續睡會覺得睡不到什麼...
不睡到時間到又覺得不甘願...
應該還沒六點吧..怎麼這麼熱?
是我冷氣開不夠久嗎?
瞇著眼睛看了一下四周...
shit..連電扇都停了..那..應該是停電了
還勉強起來切一下燈的開關..好讓自己死心..
確定是停電..不是冷氣開不夠久..
也不是那用了20年的電扇掛了...
馬低...怎麼會停電?沒聽說要停電阿..
大熱天停電對我這發胖中的人來說是一件痛苦的事..
這痛苦僅次於讓我餓肚子..所以這很嚴重..
把背部整個貼到牆上去...才勉強又睡著了..
這樣想起來..上禮拜把床靠牆還真是靠對了..

突然想起來..停電時車庫鐵門要用拉的..
不早點起來啦..上班鐵定會遲到..
急忙奔下樓..才發現老爸已經出門買東西去..
所以鐵門也拉好了...^^
我:怎麼會停電?
老媽:不知道..可能是松鼠吧...
對..我家對面竹林裡的松鼠三不五時就會跑去變電箱那
也三不五時會被電死..造成我們這幾間"農舍"停電..
在沒有停電通知的情況下..我想應該又是松鼠吧..

跟肥哲說情人節只能跟車子度過了..
我要自己換喇吧..省一筆工資..賺一個經驗..
下班回到家後依照技術光碟所示..把門板拆了..
拿下兩邊的喇叭...今天實在很熱..
熱到我的肥軀所灑出來的汗..搞濕了內褲與短褲..
這樣的情形在我拆下一個門板後達成..
其實門板不難拆...難拆的是線組..
Valentine's Day...is not my day...
安托華找不到可以合的喇叭..殘念了..
只好回家把門板再裝上去..不裝不能開窗..
連開門都要拉線..很不方便...
前面只剩下高音..感覺有點怪怪的..不過還是可以聽啦..
先克難一下..找到適合的再說了...
沒錯..再裝回門板的的時候..我內褲又濕了一次..

突然想到..早上那隻松鼠..是不是單身呢?
所以才選在個日子..做一件看起來好像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