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DIY換喇叭卻殘念的我...當然不可能讓我的小銀只有高音太久..這樣他會哭的
所以聯絡了東瓜...是東瓜不是冬瓜...因為他名字有個東字...又跟我一樣不高..
所以這個封號我得讓給他...不能跟他爭!! 所以國中時被叫東瓜的是他不是我..^^
他很犀利的啦...考上桃聯第一志願"武陵"..我也是第一志願...不過是私立的..ha.
一來一往差真多...光學費應該就差不少吧...

請東瓜跟他朋友打聲招呼...說我要過去給他搞喇叭...
禮拜三下午翹班跑去搞...胖虎人真不錯..外面天氣熱..一直要我進去吹冷氣..
不過不好意思啦...過來麻煩你..連你老爸知道我是東瓜同學也親自幫我改喇叭外框..
我怎能一直坐在裡面咧..是吧~~做人做事道理不能不懂的啦...
何老爸細心的幫我把舊的外框剪下...把新喇叭外框也剪下..
再把新喇叭與舊外框黏在一起就搞定了...ㄟ...我怎沒想到阿?真是笨...
看胖虎幫我固定分音器細心的樣子..來這趟真是來對了...不管東西便不便宜..
或是好不好...交這種朋友是很值得的...很多東西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啦..
一個多小時過後..我的小銀就復活了...不只是復活..還是大復活..
怎說呢?之前老爸給人在後面裝的重低音...案..原來一直是罷工狀態..
當我跟胖虎提到有重低音..他還一臉狐疑???聽不出來有重低音耶...
胖虎推測有一條線沒接上...他推測可能我上次換主機時漏接的...
我本以為有可能...直到他找出那條線...我才認為..應該一開始就是沒work..
怎摩可能連接頭都沒有...而且線頭捲好好在方向盤下...案!!
真是他媽的又讓我對不起我的國文老師...不過那感覺實在不好...
還好胖虎讓他復活了...
不過說起來..我怎不會懷疑呢?低音真的不明顯..跟以前那台頭又大差很多耶..
我居然都沒懷疑過...可能是年紀大了...越來越不喜歡聽重音吧..
所以都沒去注意...^^

臨走胖虎還說有問題或是有需要都可以去找他...無聊路過也可以去聊聊天..
這種感覺很好耶...放心啦..會去找你的...中秋回台中買兩盒月餅請你吃啦..

好掙扎..胎是一定要換的了..要把懸吊也換掉嗎?
這樣又要花一比耶...不過現在這組我的確也不滿意...真是難為..
假如能多賺一點就沒這問題了啦..是吧!!^^
得好好盤算一下...訂個目標與計畫..明年一定要把渦輪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