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個惡夢...好真實的惡夢...
讓我在凌晨四點醒來..

還沒回過神..跑去撒泡尿..喝口水..
看了一下手機..4:12...
納悶的坐在床邊..
一直在想怎麼會夢到這種夢?
雖然知道已經不會在我的生活裡發生這樣的事..
(廢話..因為我是醒的ㄚ)
不過在夢裡感覺好真實..
我氣到握拳發抖..直到我的雙手沒有力氣...
我說不出一句話..腦袋無法思考快要爆炸..
只希望那會是個誤會..
嘆了一口氣...問她是不是真的..都沉默了好久(沉默到我在夢裡都快睡著了)...
直到她點了頭..我才知道崩潰是什麼滋味..

還好崩潰沒太久啦...為啥沒太久?
因為我醒來了阿(肥哲你千萬不要問這笨問題喔..)

雖然不會發生..不過也好家在只是個夢..
阿 ..有沒有在祝人七月半快樂的ㄚ?
好像沒有...
闔家平安啦..有拿香沒拿香的都平安啦..

創作者介紹

jhgt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哈哈
  • 這還真是無俚頭ㄚ<br />
    <br />
    難道是該發生的還是要讓它發生<br />
    <br />
    算是幸運啦 在夢中度過 總比現實生活好<br />
    <br />
    哈~~~~
  • jhgt
  • 你哪位?露咖嗎?案....<br />
    小心點....我喝酒後會亂說話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