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禮拜...忘記哪一天..
在聖德北路追不上一台Tierra RS...


他改多大我不知道..不過至少沒聽到蝸牛吸氣聲...
tierra底盤原廠就屬硬朗..超控感不錯...
這台懸吊有換過..看起來比原廠還硬..
在彎內..他過彎如切豆腐..小銀過彎就像新嫁娘下廚房..
可慌了!!
出彎可拉近距離...畢竟小銀直線還不差..即使是自排
渦輪作動後要抓非大排氣量的NA應該都不是問題...
不過一入彎就鳥掉...有個彎跟他用一樣的速度進彎 ...
小銀差點轉不過去...輕點煞車..他就把我拉開了..他燈都沒亮啦
我是沒用上手自排啦...不過用上我也不覺得能夠咬住..
後來乾脆慢慢走...讓他覺得我不想跑...
以維持30歲男人微不足道的尊嚴..
哀...心臟不夠大顆...是該進補了..
不是我該補拉..反正退伍後就怕死是既定事實了..
自己不能補...就只好幫小銀進補了..
把快磨完的ps2&csc2換掉...
把該硬不硬該Q不Q的倍適登黃桶套裝換掉...
PSS9將是第一優選拉...開過都說讚!!
我也要去切豆腐...

昨天姊夫去了TTI...還沒搞好就多了20匹輪馬..
真是讓人心動...姐夫說下禮拜再去一趟就搞定了..
好期待它的結果...因為可以拿來做參考...
這一年一定要好好存錢...你們這些酒肉不要再找我出去吃喝玩樂了啦..
明年我要給小銀換上新蝸牛..intercooler..噴油嘴..強化管路..
對應的晶片...讓小銀擁有第二個春天...

對了..換完懸吊與新胎就該用"環島"來run in新懸吊阿...
假如跑五千後能進入最佳狀態...那繞五圈台灣就夠了耶...
笑ㄟ..老人家繞一圈就好了啦!!繞五圈可能就要"見鼓"了..
ㄟ...我可以順便幫十月的單車環島探路耶...研究路況與路線..
真是一舉多得...

剛剛聽胖子說小盛在台灣了..不過他好像想一個人去墾丁..o_0
ok啦..你自己去吧!!做兄弟的不煩你...改天需要人陪在說一聲吧!!
先說好喔..我也是要自己開小銀去環島的喔!!
誰都不要打擾我這次的計畫...誰都不能...ok?

Tierra RS等著吧..由哪裡跌倒我就由哪裡爬起來..
等我進完補咱們在切磋一次吧..


----------------------------------
The Day You Went Aw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