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問過了...
這禮拜可以拿到貨...
所以小銀這禮拜可以變身了...

可能是如我所願吧..昨天整天嘴角都是上揚狀態..
連晚上開在二高上都不自覺在笑...
好了..別說了...我也覺得我像神經病拉...可以嗎?^^
小銀..我知道不全是你的錯...是我老了心臟不夠大...
所以囉..幫你橋好了..這禮拜帶你下台中去變身啦...
這樣就不會人家轉彎切豆腐...你轉彎像跳舞了...
不過也不全然都依我想的啦...
台中那沒有德製GSD3了...所以我應該會換上P Zero..
沒差拉..反正這兩條我都沒用過..都可以試看看...
這樣跟姊夫以後就會有更多選擇與比較了..
開一樣的車好處還真不少..可以互相提供價格&經驗..
可以互相抓車子的毛病...
我想姐夫應該跟我一樣吧..為了這台車都義無反顧..
為了這台車他被老姊唸很多次...
我現在就沒差了...沒人念..^^
他一定很慶幸當初沒把它的小銀給賣了..
不然現在可能眼巴巴看著我爽...^^

昨晚下班跑去Costco買東西..發現晚上去逛的人還真多..
要找個離入口近一點的停車位都難..
開在2號道上...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已經好幾個月沒開這條路了...想不到心情還是給有點複雜..
沒辦法..天性使然啦...只是沒胖子嚴重罷了!!^^
2號道上多了好幾面牌子..."前有測速照相"...
那是以前沒有的..不過沒看到固定式也沒看到警車...
有沒有被照..過幾個禮拜就知道了!!haha..
想想上一張超速違規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在南下的二高上..零晨三點多被一台躲在暗處的紅斑馬擊落..
測速器有響..不過我沒鳥他..以為是干擾..
直到四周亮了起來..我才知道中了..
ㄟ...這樣說起來我也算很守法了耶..
我起碼五年沒收到超速罰單耶..

煞車碟盤與來令片換過後高速煞車犀利多了..
現在該擔心的不是煞不住..是怕後面撞上來了..
小銀定位有點跑掉了...跑起來感覺不是很好...
還有連趕可能有掛掉的..已經有點異音了
定位問題禮拜六就可以一併搞定..連桿希望沒掛太多支拉
不然荷包會越來越空的...
ㄟ...不要問我跑掉多少小朋友啦..我都不太敢去想這問題了..
該發生的就讓他發生囉...哈哈...反正這兩年我注定跟他們無緣

接下來就是環島測試&避震器run in...
肥康...可惜你不在台灣..不然就開去高雄讓你感受底盤變身後的小銀
你明年會在台灣嗎?或許可以試看看換渦輪的小銀喔...haha


--------------------------------------------------
發現開車時不太適合聽王菲的歌...
--------------------------------------------------





創作者介紹

jhgt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ogerkang
  • 環島幾天..何時..你放長假嗎...馬的..到墾丁要散散心吹吹風嗎..<br />
    又沒計畫..<br />
    我會回台灣拉!!<br />
    預計9/1~9/21,<br />
    開你的車來讓我把你的剎車皮磨光,把你的輪胎燒平,把你的懸吊操歪<br />
    最後把你的蝸牛煮來吃掉...哈哈哈<br />
    <br />
  • jhgt
  • 兩天環島啦...十月可能騎單車環島...<br />
    9/1...今年喔?那我剛好可能那禮拜下去耶!!<br />
    你敢欺負小銀...我就騎你回中壢!!haha...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