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太期待小銀變身了...
早上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了...
六點二十分...我已經睡不著了!!

帶著那本曾經讓我撇不順的五月份GTR撇條去
我這人就是這樣..很願意再給對方一次機會的...
看著標題斗大的字"再給渦輪一次機會吧"
讓我想到明年的動力計畫...ㄟ...醒醒阿...
快點撇完上路了啦...不然搶步到第一台耶...

這本GTR應該要打入冷宮了...我出門已經七點二十了
在seven買了早餐...開著我的小銀往南踏上變身之路..
週六的七點多高速怎一堆車啦?不是上天要為難我吧?
無論如何...一定要讓小銀第一台上架...
這樣下午才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試車..

其實還好路上車不少..不然我應該會睡著...
好幾次都邊睡邊開...不過叔叔是有練過的...
我睡睡的開還可以百多的時速上下引道啦...
不知怎地安全到達中港...下了中港開始邊開車
邊吃東西邊看地圖....以前都有副駕駛看地圖的..
雖然她常常說看不懂也找不到...不過我要的只是那一種感覺..
她找不找得到並不重要^^...
?案...離題了...
我確定我會是第一台了...因為他們門還沒開...
店長看到我笑笑跟我說...很早出門喔?!
多說的...不然怕車太多搞太久啦...
換下舊胎皮時才發現...我的OTG有兩咖變形..
還是內側...難怪最近老會有轟轟聲...
修一咖NT1200...比台北便宜...
當初應該買BBS RC的...OTG RE實在軟了點...

早到就是有好處...三個人搞我的車...大約半小時..
我的前懸吊已經裝好了...真是神速!!
害我開始幻想可能十一點過後小銀就可以變身完成...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快十點..好幾台車陸陸續續進場...
只能剩下一個師父幫我搞...沒差啦反正我整天沒事..
只是怕今天能爽的時間不多^^...

......待續待修.....
因為獅子上不了無名...

案.....
對不起我說粗話.....
今天打一晚上的都白打了.....案...
直接看圖....在石崗騎車遇到的母獅子...
我都不敢超過他...怕他咬我耶....

不要造口業了...人家至少是側面美女...
而且....應該已經有人養了...
下面的不寫了...打一堆忘光光...
也不見光光...
案....好樣的!!

肥康...9/9等著我的到來吧...不知道幾點會到...i will call u...

----------------------------------------------------------
No one sleep in Toky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