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晚飯...睡了老人覺...
突然想起來要去看咖啡機..


打給露咖..沒人接...
可能在"忙"吧...
那我先去試車好了..
拿了我的S54TP..開機上車LOG去...
這幾天實在開得兇..三天內加了兩次油
我看這禮拜一定會加三次以上...
漏咖真是跟我死對頭..當我準備好一切準備上路
他電話就打過來了...只好再把NB先收起來..
老麥咖啡今天沒有開..只好明天再看了..
漏咖跑去買電腦書...我在努力找車位..
因為我們要去吃冰啦...對..隆發冰果室!!
要在市區找到車位..運氣真的很重要...
繞了兩圈都沒看到位子..漏咖上車後...
我們決定守株待兔...等位置!!
ㄟ...快看...2點鐘方向...有兩個媚妹..
wow..優耶!!不錯喔..堅鋼玻璃海咪咪耶!!
還跟我們對看了幾眼...
害我跟露咖都忘記要注意停車位..直到他們過了馬路才回神
既然有看到不錯的妹..我想運氣應該還不差..
迴轉後..果然在冰店附近找到車位..不過那媚妹卻不見了!!
點了兩碗芒果冰...漏咖請的!!
我很專心吃冰..漏咖很專心注意往來的媚妹...
我跟他的行為好像應該掉換一下..
應該是我注意媚妹...你專心吃冰才對吧?

漏咖說他今天在壹咖啡旁的牙科診所看到護士媚妹不錯..
我看了看時間..九點四十五...
走...我們去瞧瞧..
可能下班了吧?
不會啦..一定十點下班的..現在去剛好!!
看到鐵門已經拉下..原本以為人可能走光了..
不過還好我眼尖..看到裡面還好幾個人...
而且..今天一定是我跟露咖的幸運日..
診所正門口剛好有一個停車位..
把小銀停在停車格旁..作停車之準備..
在我跟露咖還在觀察裡面動態時...
突然在後視鏡裡發現一台FOCUS想偷偷鑽進去那停車格
你馬幫幫忙...尊重一點好嗎?
我後保桿撞過了啦..不稀罕再撞你一次喔!!
打了倒檔..那駕駛還看了我一眼..
不用看啦..我是不會讓你的!!沒禮貌的傢伙!!
停好車..我把窗戶都打開..漏咖跑去隔壁的壹咖啡買飲料
約莫十點..起碼四五個媚妹同時出來牽車...
看的我眼花撩亂..一直問露咖..ㄟ..你說的是哪一個阿?
由於其中有人有標準的高分數裝扮..所以可能不太好認..
什麼是高分數裝扮?就是口罩加安全帽...這樣的裝扮..
大部分都會有八十分以上..除非她眼睛跟我一樣糟糕 -.-
我想在診所門口停了一台車..裡面兩個中年男子..車子窗戶打開開...
一個老頭假裝搞電腦..一個老頭喝咖啡裝聊天..
那應該是很怪的景象..
所以他們也輪流對我們瞧...就這樣..我跟草莓妹四目交接好幾次!!
她眼睛算很不錯的...害我不敢跟他對看太久..怕我失控...^^
幹麻叫她草莓妹?不是脖子上有草莓啦..是他的口罩是草莓圖案..
不知道是不是要成全我們?她突然把口罩拿下來跟同事說話..
ㄟ...不錯耶!!難得帶口罩八十分..拿下來也還有八十分...
很多高分數裝扮的一拿下偽裝的裝備...都只剩下五十分不到..
這個草苺妹果真水準以上...難怪...會有人送花...
((好大的花喔...你摩托車不好載對不對?我幫你拿去丟掉好了^^))
ㄟ...她走了啦!!
漏咖一句話讓我醒了過來...
要跟嗎?
多說的喔你...等他花掉下來我們可以幫他撿阿!!^^ 
把NB丟給漏咖..發動小銀..看看草莓妹往哪裡去!!
ㄟ..你把咖啡拿好耶..不要餵我的NB喝喔..
不然準備陪我一台TX系列的..
就在我龜毛怕漏咖的咖啡灑在我的S54TP上時...
那草莓妹居然不見蹤影了..消失在往中福里的路上!!
對...今天跟丟兩個!!實在鳥掉...

跟露咖上了高速去試小銀..
覺得今天的小銀很無力..
數據應該不好...
回家叫出檔案後...才發現忘記固定在三檔LOG..
改天還要再試一次...
在66上發現上了20格後就蠻拖的..
看來不提升是不行的了!!

今天下午小筑跟我說她站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至少看他講話的口氣..比起以前有元氣多了!!
加油阿..各位跌倒的朋友們!!
以後的路還很長..可能還有很多次要跌耶!!^^

漏咖說忘記診所名..那不是重點拉!!
昨晚至少有三個媚妹不錯..好一個好美麗診所..
突然覺得我的智齒又開始痛了耶..真是糟糕...


--------------------------------------------
還有很多事情是值得我們去追求的..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