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愛造不是韓國人啦...
是很愛跑的意思..


好傷喔...8/26~8/31才六天的時間
我就加了三次油..一次加一千...
六天之內光加油就花了三千...

不過比較安慰的是三桶油跑了900多公里..
平均1公升還有9km多一些...
在這幾天一直大腳的情況下..這還算是令人安慰的一件事拉!!
以前常跑台北...油錢比較傷....
還記得有一個月的油錢就花了八千...
那時候還是開A秀...比現在的小銀省..
八千塊應該..至少可以跑到4000km吧...
講到八千..大約四五年前我的手機費最高也有一個月八千多耶...
常常在五六千徘迴...雖然比不上露咖破萬...
不過我記得我好像是那季的電話費冠軍耶!!
真搞不懂..那時怎會有勇氣拿電磁波超強的T28來燒我的腦袋?
也難怪現在笨的要死...

我知道了..都是小祥害我的拉!!
給我下載一堆"頭文字D"的mp3..這幾天坐上小銀..插上IPOD後..
就會產生自己是藤元拓海的幻覺...不斷的在鄉間小路找水溝蓋...

還好我的車不是後驅..不然可能真的跑去練漂移...
"有人"要我換後驅車開看看啦..不過把小銀賣了...
我能換來什麼後驅車呢?蝦米...換330?那是不可能的...
我看應該303+Turbo可能比較有希望...
拿小銀換303???我一定瘋了...


-------------------------------------
Dont Stop The Music...To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