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十二點了...所以今天就要出發囉...
到現在精神還很好...一點睡意都沒有!!
我看我又要睡不夠了...

除了衣物..上面照片是我準備要帶的隨身物品!!
看得出來嗎?我介紹一下阿...由左上角的VAIO開始...
VAIO S54TP & 無線滑鼠& 相機套 & 充電器 &地圖 & 電動刮鬍刀
                          隱形眼鏡+ ic!-berlin墨鏡  & 讀卡機+CF卡
VAIO充電器  & 羅技CCD 
        IPOD+耳機 & RJ45網路線 & M92F & 筆記本+鉛筆               

這些東西應該夠了吧?有人一直提醒我戴眼鏡...我帶了一整盒隱形眼鏡....
一定夠吧?放心啦...肯定不會遇人不淑....也不會亂載恐龍的啦!!
都說了這趟是知性之旅阿....請那腿長的不要再多想了!!

蝦米?肥康你問我帶92幹麻喔?
我也不知道阿...覺得可能用得上!!^^
哼...肥康你實在太狠了...要我今天就得到高雄...
沒錯那隻就是為你準備的...

心情很複雜...不知道該寫啥該說啥...
就先到這...其他等我安全回來再說了!!


-----------------------------------------------------------------------
忘了曾經愛過誰...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