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早上七點就該起床看球賽的..不過又一次太晚睡...
所以睡到八點才起來看阿民挑戰十八勝...
天氣很好...應該會是美好的一天吧...到現在我還是這樣希望!!

禮拜五晚將硬度調到前6後9..後面好搞...前面搞起來還挺累人的
因為我用千斤頂把車身頂高來調啦...一次搞一邊..
下次還是去借一下頂高機好了..這樣很累人..
在66上突然覺得小銀方向盤怎麼這麼快就變輕了?
低頭一看才發現已經上了20格..
我差點又要掉眼淚了..這才像話嘛!!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啦...穩啦!!
不自覺在66上多跑了幾趟...油門重踩...燒掉的不只是98無鉛..
還有我荷包裡的鈔票...

離題了..應該要說一下這"美好"的一天

不到十點...還在半夢半醒之間...阿民成功的拿下十八勝...
我也該醒了..要帶小銀去洗澡!!是去給別人洗...我偷懶很久了!!
在車庫外跟姊夫討論了好一下子...
幻想著小銀變身後迷人的模樣...嘴角便不自覺上揚...
雖然她已經是七年車了..不過裝扮起來應該還是很迷人的!!
快十一點到了IPO...車蠻多...不過等一台黑sentra搞完就可以先洗小銀了..所以就等囉!!
在休息室裡有個女的用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姿態坐在沙發上..
這姿勢我不會形容..但是還挺好看的(現在的我啥都好-.-)...
臉蛋OK..眼睛不大..下巴有個疤...身材看起來不錯...白底T+牛仔褲..很好的裝扮..
不過我的嗅覺告訴我..她應該是"小姐"...
別問為什麼..就是聞得出來!!
12點開著亮亮的小銀離開IPO..今天應該是"美好"的一天吧?

下午跟露咖去赴老鼠的約...
剛出漏咖他家巷子...就遇到兩個媚妹騎機車要左轉...看他們都沒戴安全帽..又是辣妹...
我就讓她先過去......騎車那媚妹馬上對我露出甜美的笑容..
並點頭示意...在我骨頭還在酥麻的時候...漏咖就大聲說...靠...不賴耶!!笑容很甜耶..
褲子好短...腿很不錯耶!!ya...昨天那畫面現在還在我腦海裡...剛剛翻出來檢視過...的確不賴喔!!
一出門就遇到這美好的畫面....今天應該是"美好"的一天吧?

老鼠的體重比起幾年前pub見面那次更增加了不少..
大女兒都唸小五了...小女兒也唸小三了...而我卻連個伴都沒有...實在汗顏...
我跟老鼠說你再撐幾年就快活了...我哪時候能夠有這種甜蜜的負荷都還不知道!!
快五點離開麥當勞...去露咖家把小黑接回家...前後輪都拆掉再用車子載其實很方便的!!
下斜坡時露咖還回頭想撐住放在後座的小黑車架...
他說:靠..會不會倒下來ㄚ?
我說:不會啦..我以前就載過了...斜放很穩..不會往前倒啦!!
沒多大的斜坡或是力量...應該不會往前倒吧?

打算跟露咖跑去觀音一家路邊的鐵皮屋吃牛肉麵..
漏咖說湯頭不錯...清燉的...中午很多運匠都會去那吃...
被他越說越餓...不過卻有陰影浮上心頭...
以前曾經跟他心血來潮..要跑去龜山吃日本料理...趕到龜山卻沒開...
在腦海裡的味增湯...茶碗蒸...握壽司..生魚片..就像吹泡泡一樣...到最後一顆一顆都會破掉...
回頭去桃園吃義大利麵.....SHIT... 也沒開!!白酒&蛤蜊...番茄&海鮮...原來也離我們這麼遠?
我們無法再承受想吃...又沒開的打擊了
所以最後跑回中壢吃東岐..因為這個比較穩...不可能讓我們失望...
所以當我嘴裡說出....不知道會不會沒開喔?
漏咖也才想起這段往事...開始擔心會不會真的沒開....我也開始擔心會不會被我說中...
在漏咖的領路之下...多走一點路好像很正常?我那時已經不擔心那家有沒有開...
我擔心的是連找都找不到...那比看到他沒開還要幹!!
還好老天很眷顧我們..."來來牛家莊"的招牌有亮...要招牌比較大那間喔...小的那家聽說是"彷的"
湯很濃...很香...肉燉的很爛...很適合老爸來吃...
麵條很寬...口感不錯....半筋半肉的牛肉沾點豆腐乳還真的不錯吃...
還可以加湯加麵....真他奶奶的來對地方...這種可以加湯加麵的最適合現在的我!!
沒開的噩夢沒有重演...東西也很好吃...
今天應該算是"美好"的一天吧?

把露咖載回家後...突然間覺得好累...好想睡覺!!
腦袋不清楚...忘記走外環道回家...反而走到夜市那條車多的路...
也註定....今天不是"美好"的一天了...
通過塞車地段...原本打算超過前面那台死肥肉...不過想想算了...慢慢開...
在壢中前等紅綠燈...眼睛剛閉上養神....碰的一聲...我跟安全帶緊緊結合...
肥肉應該有被安全帶擠出來吧...^^...
這一撞...把我的狗熊"肚皮"撞到掉到腳踏墊上...手機也彈到副座上....
小黑也果真往前倒了...還好我夠矮...不然可能被下叉敲到頭...-.-
這一撞精神頓時好了起來...心裡幹聲連連....後視鏡裡的那白木還沒下車...
讓我覺得更幹....
下了車...發現狀況比我想像的還來得好...心裡的幹小聲了一點
只是保桿內縮跟烤漆裂開...
看這內縮的程度應該不至於傷到內鐵吧?...我這樣禱告著
撞我的Opel水箱破了...地上一灘水...也讓我心裡的幹聲再次小了點
不過那白目一看到水箱漏水...回車內熄火後..就一直看他的車有沒有怎樣...
馬低...老兄你馬幫幫忙....我才是受害者吧?你連看都不看喔?
跟上次的狀況一樣...這白目旁邊又有妹...一定又是跟妹妹哈拉沒注意路況..
不然就是在車上幹壞事...搞到忘記油門跟剎車吧!!
絕不會是他說的車況不好...油門怪怪...
我管你是不是剛標到的二手車...管你是不是水箱漏水了....
我等紅燈你由後面硬上我小銀的屁股是事實...千萬不要跟我喇一些五四三的...不然我一定翻臉!!
還好這傢伙還算OK...
問他要怎樣辦?原本想說當場談..拿錢我就走...因為他還不算那種爛人...所以價格我覺得OK就好
不過這傢伙真是怪人...他居然說要找條子...也好啦...我是沒差!!

這白目是搞二手車法拍車買賣的...也有做考漆...
條子來之前這白目同意我去估價...再跟他說價格...感受還不錯!!
由於不遠...老爸與姐夫也趕過來...關心小銀的傷勢...
條子畫了畫量了量....要我跟白目先生去派出所備案...
搞完程序已經八點多了...走出警局...老爸跟姊夫提醒我後箱蓋也有傷到...
不過白目先生不太願意承認是他搞的....我跟姊夫說算了...那邊找小呂搞就好...
畢竟他態度一直都不算太差...還蠻有誠意的感覺....
雖然坐他旁邊那女的臉一直很臭...不過還好他沒下來說話...不然我臉一定比他臭...

回到家...連我外甥也拿著手電筒來關心小銀的傷勢....舅舅果然沒白疼妳...
不過你應該先問我有沒有怎樣才對啦!!
事情都已經發生....往好處去想吧...這一撞...會提早讓我去做同色處理!!
讓小銀變成真正的小銀.....這也勉強算"美好"?

老爸建議我...要改車今年就改...他這樣一支持...讓我又動搖了...
不過換來的是荷包更薄....搞不好年底驗車還會被刁難...
不過...既然遲早要改...先改還真的先享受耶....天ㄚ...好掙扎喔!!
漏咖說我老爸可能希望我快點把車搞完...然後找個對象好結婚...
不過車是改不完的耶...haha..

今天中午嗑了一碗豬腳大王的豬腳麵線...
希望我跟小銀都能否極泰來...
希望小銀至少能夠陪我跑到30萬km...
希望我未來的她也能夠跟我一樣愛小銀...
希望....以後小銀的屁屁不要在被上了....-.-


----------------------------------------------------------------------
能不能幫我把妳忘記 能不能幫我記下對妳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