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前我兩邊的智齒就一直長不出來..
註定我該笨?
當兵時還因為發炎全休好幾天...

我是該去洗洗牙&拔智齒了..
抽了十幾年的菸..沒洗過幾次牙.想也知道這樣有點糟糕..
既然都戒了菸..也該好好給她洗個牙了...
智齒有蛀的跡象..幾個月會不舒服一次...
這樣講起來我還真懶惰...
之前痛的次數不夠頻繁就不太想鳥他..
但..現在好一陣子不痛了..幹麻想去拔呢?
這都馬露咖害的...一直說草莓妹會是我喜歡的那型..害我想去掛號!!
那天跟露咖去喝咖啡..有看到她的背影...
臉蛋因為天色暗距離遠加上我近視可能加深..所以沒法判定
不過由後面看起來..雖然她好像瘦瘦的..但屁屁還挺有肉的感覺^^...
暗..我到底在說什麼?不過是要去看牙齒阿..還要看護士優不優喔?
人家屁股有沒有肉翹不翹跟我拔牙有關係嗎?
有...當然有...
我從小就很怕看牙科...(所以我看到露咖他爸我也會怕^^)...
我也不相信有人會喜歡別人把那些傢伙塞到你嘴裡又挖又鑽的...
但那是免不了的過程...既然這樣...
假如有適當的美景...能給我視覺上的刺激與享受..
我想我應該會忘記那種痛苦的...所以對我來說..看牙科..護士很重要!!
也說不定我會如露咖所言..假裝沒帶健保卡..可能還可以多跑個一兩趟...
增加她對我這沒記性怪老頭的印象...
不管好印象壞印象...有印象就是好事!!對吧?
馬的..我已經跟王仁智一樣了..

老爸老媽去宜蘭玩三天...等於這幾天我放大假...
有啥計畫嗎?其實沒有...一個人能幹麻阿?
吃草莓阿?去~~

-----------------------------------------------------
每天夜晚都會被寂寞吞噬...我已經落入這個無間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