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好好檢視我最近是不是有幹什麼壞事...
不然幹麻一直做惡夢阿?好真實歐...
我都快腦神經衰弱了...放過我吧..我是好人阿!!

前幾天不知道是不是又太晚睡...睡眠不正常...
所以夢到我的臉出狀況...不是麻掉啦..
是腫起來耶...腫超大的...還硬硬的...
真的像電視上那種社會新聞被扁到跟豬頭的那種一樣腫..
腫到我媽應該都不認識我了...夢裡連小胖由我旁邊過去都沒跟我打招呼...按
半夜驚醒...敢快摸摸我的臉...跑去廁所照鏡子...
好李家在出現在鏡子裡面的人我還認得...
雖然比起以前俊俏的臉龐是有點發福的跡象..不過沒腫起來就好...
(笑屁阿..不要亂笑..會有報應的)

這幾個禮拜花好多在小銀上面...上上禮拜剛烤完小銀被硬上的屁股..
上禮拜又去換變速箱腳跟引擎腳...兼做保養...
又發現引擎油底殼有油漬...SHIT..要換區軸油封跟油底殼墊片...
要下工字梁...拆車頭跟水箱...搞完要定位...
技師一講完..我就聽到荷包裡的小朋友苦苦哀求...他們說不願意離開我...
因為最近小朋友在我身上的時間實在很少...都一一被我送出去給人養...-.-
過陣子還要提升小銀的動力...她奶奶熊還真大一筆...窮到暴!!
說到這..有沒有人要請我吃飯了?

小銀換上新的引擎腳跟變速箱腳就好像新車一樣...怠速時不再皮皮挫了..
油封先觀察一陣子...假如油量不是失的很快..就等12萬保養一起搞吧..
後天小銀就能完成同色囉...
期待變身...

我作的另外一個夢..也不知道算不算噩夢...不知道該怎樣說..
日子越久...越讓人覺得難過...

等等可能要跟胖子去逛街...我又要把小朋友送給別人養了...



---------------------------------------------------
思念被時光悄悄的搖落 酸酸的咬了一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