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汽車彩妝大師"小呂"的巧手...
我的小銀終於完成同色了...hahaha..
雖然踏板沒有拆下來烤..開了門還是有黑色的部份
不過關起來就看不到了ㄚ...完整度我很滿意啦!!

禮拜三上班的第一天...下午就翹頭牽小銀去台北交給小呂化妝..
順便開走死胖子的小黑..這樣我就不用坐小黃&坐火車回中壢了..
小呂的牽手笑著問我說...你朋友這台還可以拉厚?滿意嗎?
我跟小呂的牽手說..沒差拉..這台黑的隨便稿...我的要弄好倒是真的!!haha..
繞了小黑一圈...覺得還不賴..只是不知道小胖滿不滿意!!

禮拜四一早胖子就打電話回報..妳的車搞好了..還不錯喔!!
講得我心癢難耐..想趕快見到她..就好像要見老情人的那樣期待...
大約五點多胖子由新竹把小銀開來換..我終於看到同色的小銀了..雖然天色已暗
不過小銀的魅力絲毫不減啦..在昏暗的天色裡散發著迷人的光芒...

禮拜五姊夫在MSN上要我拍幾張小銀同色後的照片給他看...
因為姊夫想同色也想很久了..只是怕有後遺症..所以遲遲不敢下手吧..
沒差..我來試看看先..總不能每次都你搞完我才搞..這次我先當實驗囉!!
下午想起來還沒定Rieger前保桿..打了電話去問...才發現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本來以為會有庫存的..可以下禮拜就去變臉...不過店家查詢之後..
告訴我...沒了...店裡沒了...賣給台中的也都賣出去了...
蝦米????那要等多久????
要一個月吧...假如上禮拜有打來問就可以趕上這禮拜出的櫃子..
所以...我得等到下個月才能換上前保桿了...
也所以...我得等到下個月換完保桿後...才會去找湯尼大了...
簡單說就是要延一個月才能提升小銀的動力了啦...
肥康...這樣今年你應該試不到提升過後的小銀了喔...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氣死我..害我都下定決心在這個月改了
罷了...這個月渦輪不能改...那就改HID好了...-.-||


-------------------------------------------------------
我已經落入改裝的無間道...能夠救我的人還沒有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