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有雙明亮的雙眼..是迷人的基本要件...
這當然不是在說我拉...我眼睛醬小!!上課被懷疑打瞌睡..
還一堆人都問說我是不是單眼皮..
拜託...內雙內雙拉...ok?

就像我喜歡看大眼妹妹一樣的道理..
我的小銀眼睛也該弄得美美的...或是讓他的眼睛炯炯有神..對吧?
她都已經七歲了...直到前天才帶她去給人開光點睛..真是對他不住
其實原本會擔心台製品質的穩定性...不過還是決定試看看
並不是價格的問題啦...總是要支持一下國內的產品阿...也支持一下楊哥
假如能夠便宜又大碗...幹麻不用呢?對吧?^^
感謝楊哥細心的幫我把已經脆化的線組用電火布一條一條纏過...
感謝楊哥幫我固定好已經斷卡筍的燈蓋...
感謝楊哥讓我第一次感覺到我在街上有開大燈...
也感謝楊哥烤我的蝸牛..把他烤的紅通通的..
再感謝楊哥說小銀其實還很夠力...(其實我絕得..小銀很蝦啦...)
4300K的燈色沒有6000k來得炫來得美...不過亮度我很滿意!!
回到家裡停好車後還站在車庫裡看著小銀發出的光芒發呆傻笑...
這麼超值的東西我怎麼現在才搞呢?現在只希望驗車能夠順利通過囉...
應該OK的拉...小銀的魚眼投射出來的光型還很明顯還很完整喔...
希望監理站的大哥手下留情..小銀外觀樸素..有改避震器..但排氣管離地有10公分..
有改HID..但小銀有魚眼而且是4300k...動力不用說了..她很蝦不會跑!!

昨天跟小筑去看"硫磺島的英雄們"...這是我第一次在天母的美麗華戲院看電影..
雖然以前經過很多次..也有在附近逛過..但是不曾再那看過電影也不曾逛過那百貨
小筑笑說她奪走我的第一次...-.-...
那誰奪走你的第一次咧?腳踏車嗎?哈哈哈哈~~~
感謝小筑陪我看一部女孩子應該不是很喜歡看的電影
感謝小筑陪我逛逛天母...打發我無聊的假日...
感謝小筑陪我哈啦..聽我說故事...
也感謝小筑帶我去吃好吃的PIZZA...還有很強的冷氣...
假如妳以後能pass一個辣妹過來給我...我會更感謝妳的...哈哈!!
加油阿~~小筑~~眼睛睜大一點...好男人還是有低!!

連續好幾天都有去亞歷山大運動..游泳..騎車..
目前的心得是...
中山分部的妹妹比較優..也比較多...設備新
但是sogo分部比較好停車...有游泳池...
我快出家了..應該選sogo..


--------------------------------------------------
淚水決堤...只為了小銀跑不贏3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