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66特別好...
以前到現在...在這條鳥不拉機的快速道路上
不知道耗掉我多少98無鉛汽油...

以道路品質來說2號道比66實在好很多..
路又平...彎道也少..照明也充足..
不過自從假日不用跑板橋後...
跑2號的機會就少了...

小銀目前雖然還沒完全變身完畢..
不過比之前也好上不少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原本預計是昨天應該就完成變身的..
不過計劃依舊趕不上變化...好事總是多磨..
又得多等幾天了...沒差啦..反正總有一天會搞定的!!
昨天跟姊夫跑去台中合一咖18的圈..
不過太突出...殘念...換窄一點的胎又怕框容易受傷..
二手的好貨總是要碰碰運氣的..
跟姊夫跑去全品想說碰看看運氣..有沒有品項優良的二手圈
不過依然是以殘念收場..
姊夫問了好幾組新品圈..我都不敢在旁邊聽..
怕我一時衝動...又催眠自己給他開下去...
小銀現在穿的17楊桃圈看起來真的好小ㄛ...

前幾天跟機車廖在sogo館看到一個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牙套妹
身材臉蛋都應屬上等(我沒有降低標準啦)..眼睛大又有神
腿勻稱且直..皮膚雖然不是挺白不過看起來也不錯..很嫩的感覺
(馬低~~我王仁智附身了)
穿個小熱褲...白色合身T..綁個馬尾甩呀甩的...
我想機車廖的心應該隨著他的馬尾甩阿甩的都快甩出他那發福的身軀了吧..
我這樣說阿廖..那我呢?哀~~就在這畫面一切都是那麼無懈可擊的時候..
有個穿黑背心的男的狠狠的破壞這完美的畫面..西低..是他"槌仔"!!
霎那..我覺得我還是跟木魚的緣分多一點!!專心跑步還比較實際..
靠~~這篇不是說速度才是我的救贖嗎?幹麻說到牙套妹?
我只是紀錄一下..那些會讓我心裡的老鹿起來活動的媚妹應該都要紀錄一下~~

總覺得小銀高速時好像沒有比以前強很多...
中低速道是感覺不賴..Tony說上了S2就不會了..會比較好..
我很期待完整的小銀出關..雖然現在採到22格的時間比以前短..
不過我還是不是很滿意啦...畢竟輪馬200要在高速討生活是有點難..
不過我只是改自己爽的...只是偶而讓小銀帶著我把煩惱暫時拋在後頭..
只是用速度來刺激一下自己...也不是要跟別人拼生死..所以改車還是自己爽就好啦
要跟那些怪物比..等中樂透再說吧!!
隨著那兩根紅紅的棒子越往右邊指...我的心情就越是平穩..很怪吧~~
感覺好像真能拋開一切..讓自己的心安靜下來...
只不過路不夠長..感覺還來不及享受就得踏下煞車踏板了..
速度讓我上了癮...三不五時就得上去跑一下..不然還真難過..
預計小銀下一步要改四活賽..跟18inch的圈...這樣外觀因該就無敵啦
高速煞車也穩當多了..總不能會跑不會停啦!!
動力呢?夠了嗎?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可能等到哪天小銀的速度拋不開我的煩惱時...應該又是我想改動力的時候了~~
我已經落入改車的無間道了!!



-----------------------------------------
廢話不會因為多而會變得有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