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現很多廢話之前要先恭喜蓮霧王子娶得美嬌娘啦!! 
希望今年就有小蓮霧王子或公主喔..不過膚色要像老婆比較好拉!!
高雄福華菜色還不錯喔..吃的我撐的要死!!
放假這三天簡直是增肥之旅..明知自己胖了還不停的把胃給撐大.. 

12/30早上0530手機鬧鐘無情的響起..
並沒有因為晚睡給我多延個幾分鐘響(廢話)..
潛意識轉身拿起電話叫小筑起床並對旁邊的胖子喊一聲起床之後..我差點又睡著了.. 
旁邊的龐然大物還好不是小胖而是肥康..所以我並沒有賴床成功!!
0610離開中壢往后里出發去載另一個胖子..不用調高度小銀今天一定藏輪的!!
整路一直昏睡..到造橋時有給胖子morning call...不過那傢伙果真給我賴床..
到他家時他還穿著短褲一臉睡相悠哉悠哉...馬低害我也想換短褲睡覺去..
不過我覺得今天不應該抱怨...因為整路都是肥康在開車...我們在睡覺...
今天真正開始清醒..應該是被早餐店的熱豆漿燙到之後吧.. 
哪有人豆漿搞醬到降熱還給我用吸管的啦..TMD!! 
胖子行李還真多..後來上車才知道他有帶NB..這樣他就可以隨時關心體育的動態..o_0 ||
經過台中時打給露咖要他們起床(暗!!我今天專門叫床的).. 
漏咖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疲憊..想必昨晚在台中的摹鐵應該......睡得不夠多吧!!

在古坑喝了一杯貴又不好喝的熱拿鐵...看到那手沖壺長的跟我家茶壺差不多...
我才熊熊想起來..上次環島回程時也是喝這家耶...
1100到肥康家..這是第一次見到肥康女兒芸瑄...
還沒進門就聽到芸瑄的尖銳的叫聲...我猜應該是不喜歡見到他爸吧!!^^
芸瑄挺活潑不過好像有點怕生..看到我這"大哥哥"居然有點靦腆的感覺
女生咩..總是要矜持一點低~~
約1200到達高雄福華...福華的地下停車場算是底盤殺手..入口小銀就A到護板..
第一個斜坡接平面又A到保桿下巴..馬低...這筆帳算在蓮霧頭上...下次請拿一箱黑金剛來抵!!^^











由於吃飯的時候有一位阿背一直在講話,講的露露長...
講些什麼碗糕我都不記得....不過菜都不錯吃啦...
新郎新娘敬酒時才發現..國榮你的膚色跟你的西裝顏色超搭..應該算同色系的吧!!^^
對了~~差點忘記提小康有做卡片給我跟胖子...祝福我們來年有好的展望跟戀愛運...
裡面還有以前出去玩的照片...還露兩點耶...重點是那時候我很瘦...
就像明華對阿桃說的...
"彼時我是無嘴鬚也無掛目鏡 而且身體致病 面肉消瘦
全然甲這袸的面形不相同 這張相你看恰睜足呢"
只有一點不一樣拉...那時候身體好的很拉..不像現在快要整組壞了了!!
相片改天掃上來給大家膜拜一下拉~~崊杯也是當過瘦子的!!
原本期許自己...新的一年每餐少吃一點的...不過這決心在看到吳董之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馬低..小祥...sorry..更正...肥祥...趕快把那十八歲媚妹的讓渡書寫一寫辦過戶吧...
不是過給我啦...是給胖子...我已經一心向佛了!!

送小筑去小港機場後我們便往墾丁出發...在車上跟胖子哈啦不少...不過我都忘光了...
沒辦法...人老了..而且那時候我腦袋裡只有兩個字..HK....真想跟小筑一起在小港下車搭飛機...
暗!!我這樣自嘲可以了嗎?^^

忘記到飯店幾點了...墾丁的街上下著毛毛細雨...
降低了大家逛街的興致...也呼應了我落寞的心情....
這裡的空氣還真的瀰漫著一股淡淡的哀傷...
此地不宜久留...還是回飯店睡覺卡實在!!







...................................

-------------------------------------------------- 
你們感覺得到那股淡淡的哀傷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