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第一次醒來...7:34(由房間內的光量&窗外的聲音來判斷..今天是無法騎車的了)
第二次醒來...8:35(不能騎車就不用醬早起床了)
第三次醒來...10:37(MD..我再不起床就要吃"早午"餐了)
騎車...我應該有兩個月沒騎了吧...-.-
假日天氣好一定要來去騎...小黑在車庫已經哭到"勺蝦"了

嗑完米粉帶著睡意跑去85度C買杯熱拿鐵...企圖讓自己早點清醒...好上工刷油漆..
雨勢不小風也挺大...等咖啡的我站在櫃檯前望著小銀..忽然想到..
馬的..昨天四點離開公司後跑去洗車&上火釉今天卻給我下雨...故意整我是嗎?
眼前有位穿著雨衣的中年男子晃來晃去...原本還在幌神..沒多大注意他的面容..
不過兩分鐘後他的表情就讓我清醒了過來...清醒到我覺得我不需要那杯熱拿鐵了..
頭一回..咖啡卻煮好了..

原來在我眼前晃阿晃的中年男子就是那種站在路口揮旗子..旁邊會擺A字型廣告架的賣屋活動廣告..
穿著雨衣在85度C的走廊躲雨...
剛開始我還以為他跟我一樣是在等咖啡的...
直到他走出走廊去拿那面已經濕到不行旗子...
直到對街走來一個中年禿頭男..伸出手並大聲對他說"扣伍佰"(說真的我原本以為他會說give me five!!的)
我才知道他是在打工上班啦..不是在等咖啡...
舉旗雨衣男剛要開口...就被中年禿頭男打斷"下雨還是可以揮旗阿!!不用說了..扣伍佰"
中年禿頭男無情的走回對街..上了停在路旁的得利卡...
舉旗雨衣男手裡握著旗桿..臉上的表情很無奈..
哀...看到這一幕我真的醒了...感覺很難形容..很複雜..
下雨天看屋的人少..上街的人少..躲個雨也不能嗎?
不過..拿人錢財就是要辦事的...偷懶也不對..
不過我還是挺雨衣男..因為我度爛那些賣房子搞的這種把戲..
放個牌子站個人在轉角那揮旗..不只容易讓駕駛分心...
更是影響市容...
要嘛也多花一點錢請辣妹穿小可愛來揮旗..這樣不只看屋的人可能增加..
還可以保養來買咖啡人的眼睛...對吧?
就在我想的出神的時候...那個雨衣男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他的牌子被風吹倒..差點倒在小銀身上..
靠..又沒有可以顧眼睛..我還是快閃好了..
免得真的被A到...要雨衣男賠錢我於心不忍(已經丟了伍佰耶!!)...不要你賠..我又得把小朋友送給人家養了..
還是早點回家刷油漆比較好..還可以兼運動...

今天刷了兩間半浴室的屋頂(有半間是老爸刷的)..手有點痠..
全部搞完已經下午五點了..有運動到...不過好像也感冒了..

對了..現在想起來偷懶雨衣男你還是比較聰明啦...知道要穿雨衣要躲雨..
你看那個禿頭男..下雨天耍帥不撐雨傘到處趴趴造...難怪會禿頭...
不知道桃園都是酸雨嗎?滴鬧..

--------------------------------------
險惡的環境..才是高手的棲息之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