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碼三個月沒有騎車了吧...
時間久到我已經忘記這段時間到底有沒有騎了..
反正很久啦..

上禮拜不斷聽到小黑的呼喊..
雖然孝順的我很想陪阿爸阿母看"喬家大院"(好啦我自己愛看啦..老郭也推薦耶!!)
不過我還是決定..去幫小黑洗澡..
其實小黑並不髒..只是我想透過洗澡重拾我跟她之間的感情..
就像小胖對女孩子的手段一樣(我一定得說他..不能說我自己)..
拿出洗鏈器根除油劑把小黑的鍊條洗乾淨..
洗完鍊條洗車身..洗完車身再幫她上鍊條油&把小黑身上的水擦乾
就這樣...一台嶄新的小黑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我答應她..禮拜天帶她出去逛逛..

這禮拜超反常..連續兩天假日都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禮拜六還是聽到小惡魔回家嬉鬧的聲音我才起床的..
禮拜天起太晚..看來今天不能帶小黑跑太遠..
過了十一點..我帶著小黑往大溪騎去...速度比以往慢..
因為怕會累啦..太久沒騎咩!!
在擁擠老街嗑了一小碗魷魚羹跟一盤臭豆腐..這樣的分量當然是填不滿我已經茁壯的肚子
不過又不敢嗑太飽...怕等等要睡好一下才能騎車...
牽著小黑繼續往石門去...
暗...那家不是之前喝下午茶的地方嗎?抵抗不了肚子的哀求
(畢竟現在以我的比例來說..肚子是很有份量滴..所以我得聽他的-.-)
就這樣...我去點了一份下午茶餐...放縱了我原始的渴望...
一大杯熱拿鐵...一盤薯條...一塊蛋糕...還有一小碟的葡萄&草苺...
天ㄚ...我今天不只白騎...還給他狠狠的吃過頭了吧?
邊聽音樂邊享受我的下午茶餐...肚子越來越飽...我也越來越想睡...
微風一陣一陣吹...周公也一聲一聲催...沒兩三下我就進入夢鄉了...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我們並沒有越過時空相見...
倒是ipod無情的放出范逸臣的"放生"...害我醒來...打擾我甜美的午睡...按...
張開眼兩眼發直...恍神了一下....才發現我的任務還沒完成....
不是騎車啦...是蛋糕還沒吃完...
我可是勤儉的好小孩...這種好吃的東西不該浪費...何況花了兩百五耶...
( 不過我還是沒吃完他耶...不是太飽...是我一直覺得這條車褲有比以前緊)
回程的上坡跟以往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第一...座椅不知中什麼猴...一直鬆掉...我在橋頭僑尾各鎖了一次..
第二...今天大溪的上坡車還真少...沒有吸到廢氣還真不習慣...
第三...爬上坡後沒有啥喘的感覺...絕對不是變強..畢竟蠻久沒騎了...
           只是齒比放比較輕啦...也突然覺得自己以前幹麻這麼笨... 踩的累的要死就不會再放輕一點嗎?這麼拼幹麻...
便利商店的小媚妹眼睛依舊漂亮....
街上依舊人來人往...
心情依舊不很晴朗...
這麼blue今天應該走不一樣的路...
所以我沒走66下面....走往市區的路回去...
不過下次不走這條了...車多人多紅綠燈多....騎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痛苦...大概就像假日的淡水自行車道吧...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這一樣...好擁擠...但這感覺其實不是最鳥的...
鳥的是這麼多人卻沒有看到一個正妹可以來提振我的精神...^^

快過年囉...計畫好你們的旅遊計畫了嗎?
已經好幾年沒有在過年的時候一起出去走走囉....
有空打個電話跟久沒見面的朋友哈啦一下吧...
祝大家新年都快樂...來年好運擋不住...
該結婚的趕快結...該去提親的就別等了...沒還生的也請加把勁...
十二點多還沒有睡意...我老毛病又犯了...越晚越high...


-------------------------------------------------------------------------------
30歲的年齡...60歲的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