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司今年上班的最後一天(提早一天放假..生意不好-.-).. 
剛剛還包了三個紅包出去...花了兩千四..
照理來說要放假了..應該是要很開心的..
不過我現在卻高興不起來...反而覺得很幹!!
幹的當然不是花錢包紅包啦... 
幹的是... 









server在這最後一天的下午給我掛了... 

崊杯也不過把你關了..幫你的房子大掃除一下...
把你房子裡裡外外擦一下...風扇灰塵清掉..
前後不過馬一個多小時...
暗....你就覺得我不要你了嗎?當場死給我看...
無論案多少次開機鈕...到最後你都同一付表情給我看...
"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PRESS ENTER"
還好崊悲關機前有備份...不然這下就糗了...
好樣的...你給我記住...
等我買新HD來搞定後就用小銀把你給輾暴....
阿不行..要拿去凹新的一顆才可以..不然太了了

希望這倒楣運可以隨著今年即將結速就給他過去了..
來年要有好運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發大財~~


----------------------------------------------------------------------
恭喜阿!!我們又都老一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