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三十四分醒來時... 
我的大頭還在迷迷糊糊中..就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感覺今天好像有什麼事會發生... 
一件好像無法避免的大事正在悄悄的醞釀...

我學習鴕鳥..想逃避這個可能會發生的事實... 
所以我決定繼續睡...試看看賴床看看能不能躲過這場浩劫... 
八點十七分醒來一次...九點三十二分又醒來一次... 
(ㄟ...以上這些數字沒有什麼意義..不要以為我要報明牌!!) 
我睡不著了...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睡...
好像有一種聲音牽引著我... 那聲音環繞在我四周..
時近時遠..但卻聽不出來那是什麼樣的聲音... 聽不出來那聲音想表達什麼...
照連續劇編劇常理來說..遇到這一幕通常是要感到害怕的.. 
不過突然間...我的好奇心大過了我的頭圍... 
我心想:馬低...都活到這歲數了幹麻要去逃避呢?
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不如勇敢的面對他..正面迎敵阿!!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喝完牛奶打開我的小vaio..一切依如往常..不過不知不覺中我離那件即將發生的事已經越來越近了.. 
一打開PCMAN..昨日沒有關掉的視窗又一個一個出現在我眼前..沒有什麼不尋常 
yahoo 拍賣,mobile01,audi club,還有兩個搞笑的影片... 
focus是club..昨晚有上去看看姐夫的東西賣出了沒有..不過看起來還是沒啥進展.. 
關掉club分頁...第二個冒出來的是昨天沒看成的搞笑影片..康康說剪接的還不錯..我也覺得OK.. 
不過我來剪的話應該比他屌多了吧...haha..
關掉搞笑分頁後.. 我的招牌大頭突然一片空白..
我能感覺到我的意識正在逐漸的模糊..感覺有另一個意識正要取代我..奪走我的操控權..
侵蝕速度之快..在我還來不及恐懼的時候...我已經失去了自我意識...
只記得映入眼簾的最後幾個字是"mobile01".... 
(以下表無意識狀態) 
..... 
..... 
..... 
..... 
..... 
..... 
..... 
..... 
..... 
..... 
..... 
..... 
..... 
..... 
..... 
..... 
.....
..... 
..... 
..... 
..... 
隨著眼前的影像由模糊逐漸變成清晰... 
我的意識也漸漸清楚了起來.. 
就在我取回我的大頭操控權之後...我發現我坐在小銀的駕駛座上... 
引擎沒有發動...但哀怕正在撥著陳奕迅唱的"天使的禮物".. 
小銀旁邊有很多車子..我...好像在某個停車場.. 
是在夢境嗎?我不知道..比較能確定的是我不像電視上那些受傷倒在床上的人
因為通常那些人在視線由模糊變清晰之後..看到的不是醫生或護士
就是哭的西哩嘩啦的親朋好友們...
我看到的跟他們不一樣..所以我應該沒事才對吧... 
正在環顧四周環境時..我發現副座的椅子上有一個蠻大的半透明塑膠袋.. 
袋子上面有一個很大的黃色笑臉...笑臉的上面有一行字寫著"THANK YOU".. 
笑臉的下面那行是"HAVE A NICE DAY!" 
就在大頭還在猶豫該不該打開塑膠袋檢視一下是屍體還是爆裂物的時候.. 
我那該死的右手已經先湊過去一探究竟了.. 
(身體各器官老是不聽大頭指揮..難怪常常做出愚蠢的事..先斬後奏是他們的壞習慣) 
蝦咪?????這是什麼????? 
這兩個盒子不是Nikon D80 & Sigma 17-70mm F2.8-4.5 Macro嗎? 
這東西怎麼會在我車上?我努力的回想但是依舊想不起來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已經想到我的頭圍又增加了一吋...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難道...遇到金光黨了嗎?我趕緊找出皮夾.. 
打開皮夾後發現錢沒有少倒是多了好幾張千元鈔..證件跟信用卡也都還在.. 
另外多出了三張ATM明細表...蝦咪??我下午領了兩次兩萬一次五千??? 
看看明細表再看看那兩樣東西...我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這一切都是01搞的鬼... 
01的惡魔裝扮成天使上了我的身..還送給我一個禮物..
哀~~既然天意如此...那我也只好欣然接受這01惡魔的好意吧!!
哈哈哈~~~有得忙囉!!


奉勸各位親朋好友..沒有練就一身好功夫..千萬不要輕易上01






------------------------------------------------------------------
那.......你今天01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