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遇上倚天劍不知道會擦出什麼火花?
我也不知道...我正在苦練劍法...


我跟阿彪說我拜了D80..就好像一個農夫撿到倚天劍一樣..
假如沒有練就一身的好武藝...農夫他還是農夫...
倚天劍也不如躺在水田裡算了...
這幾天只要忙完田裡的活..就拿著倚天劍到處去除草&切菜...
速度是比拿著柴刀菜刀快啦...砍來砍去也很有快感...
但是卻沒有美感...
於是我跑去雜貨店找了一本祕笈....
目前正在用我那外表很大容量不大的頭腦吸收中...
不過我發現秘笈就算看得懂...也要找到適合的菜跟草...
所以K到某個程度應該就要出門去找適合的地方練練劍了...
我的倚天劍總不能除草切菜砍柴的...
總有一天也要跟屠龍刀來個高下拉...
蝦咪?你說誰有屠龍刀喔??
我想露咖應該撿得到吧...

沒有心思亂掰下去...因為...
等等想要去試車...
小銀的引擎輸出終於踏過了250...
昨天晚上小試一下...還蠻不賴低...^^..
等到麻痺再來去找湯尼....



---------------------------------------------------
我缺一個劍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