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你超屌..搞到我現在無法用原本的帳號登入blog..
來發文稱讚你的屌政策...
不過大家倒是可以隨便留言喔...只不過要登入是不可以的喔...
有繳錢的VIP還被你的當作屎..你們真的可以改為無敵屌站了!!
(剛剛用yahoo的mail註冊新帳號...沒兩下就好了...確認信也是馬上收到!!暗!!)


昨日發現無敵屌站的事蹟
1.要會員更改密碼不通知
2.我的msa一直收不到認證信(同個mail當初升級VIP就可以收喔!!貴站機器有AI嗎?)
3.人工認證還要我提供雙證件用數位相機拍下來..
我看我順便提供戶籍謄本&生辰八字&指紋好了...

建議貴站可以改用DNA認證...建立會員DNA資料庫
說不定還可以幫會員找到失散多年的手足..
幫會員找到親生父母之類的...真是功德無量阿
這樣我想短時間內應該沒有其他的站可以比你們還屌...

無敵屌站..真是他奶奶的無敵阿!!


給無名客服人員...
我本人非常願意配合改密碼...但請貴站想辦法寄到我的hinet信箱..
不要說"目前經工程師查詢hinet信箱中為msa系列網址的在收信上會有錯誤, "
當初我升級VIP就可以用這個mail收到貴站發出的信...現在卻不可以?
搞到我要用你們的人工認證?我絕不寄什麼雙證件給你們認證...
假如貴站堅持不給雙證件就無法更改密碼..那就退一半錢給我(96/01/02啟用)...
當初加入VIP實在沒想到你們可以爛到這樣...不事先通知會員要改密碼...
收不到貴站難以捉模的認證信還得寄我的雙證件給你們看??實在太離譜了...
我寧可把blog放到濫也不會寄出證件...


--------------------------------------
雖然現在搞定了...還是很不爽!! -.-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