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的內容跟主題沒有關係...
我想在這非常時期我可能要多跑幾家blog
看哪家用的比較上手..據說google的blog可以任意更改html..
就是沒有限制..程式碼可以自己寫...改天再來試看看...

我不想繼續待在無名這個鳥地方...
但也不想錢白白浪費掉...
所以最近想虎爛或是抱怨就只好多copy幾次了...

昨晚失眠..可能是因為不小心跟露咖去了sogo..
又不小心買了兩件短T..一件襯衫跟一件長褲...雖然VIP全都五折..
還是花掉我2760元...(還欠露咖五十元..下次咖啡我請啦)
所以罪惡感很重...睡不著...即使喝了兩瓶黑啤酒也沒有作用..
阿..除了衣物..另外的收穫是...G2000的媚妹身材很不賴..露咖可以作證
正當覺得眼前的景色不錯的同時..一個穿著短T&短褲素顏的查某人跑來跟她講話
眼睛幫露咖打量著襯衫...耳朵認真的收取來自右前方的資訊..
哀~~剛浮上腦袋的幻影馬上幻滅...心都碎了...靠~~人家已經當媽了...-.-

了我的人可能絕得奇怪我怎麼可能在夏天買長褲..
昨天我也是掙扎好久...覺得好像不太可能在這種氣候穿長褲出門...
但~~~~崊杯好不容易有瘦下來...所以我就想買一件褲子來幫我印證一下...
印證幹麻買長褲?短褲也可以ㄚ!!厚~~我大腿也有瘦阿...所以該買長褲!!

最近莫名奇妙會突然覺得很累..很想睡...但是偏偏到了該睡的時候精神卻好的很...
我該好好刺激一下我的生活了...這種日子過久了也是會膩的...Right?



單身趴踢即將開催...齁搭拉!!
...............................................
ㄟ...竹企五號櫃檯的妹不賴!!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認識妳的那個夏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