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帶著愉快的心情開著小銀上高速....
為啥愉快?因為車上有三個七年級妹妹阿...
因為阿民15勝應該可以穩穩拿到啦...
所以很爽!!

其實這一天還算不賴..
只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小銀後輪在二高捲入一根十多公分的螺絲..
那根螺絲還插在我的後輪輪弧裡面
不過小銀高速實在很穩當..我只絕得有異音..並沒有感覺操控有問題
下了高速..我的P0就這樣跟我說掰掰了...太大洞...鋼絲層斷裂..
禮拜天一堆輪胎店沒營業...好不容易有一家有搞輪胎的...
但那家店沒有我要的尺寸...只好換上16"的備胎出去玩....
原本以為這就夠倒楣了...再找輪胎店想買新胎的時候...
拿出中壢人車隨意轉的開車本領...
就這樣在辛亥路跟興隆路口領了一張紅單...



好裡家在這張只要600元...
不過還是有點幹!!
因為...
這條子的字有點醜...

------------------------------------------
會否極泰來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